不捨方文琳被酸不出錢! 賈永婕發聲:彼此尊重、團結力量大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面對困境,許多名人紛紛站出來出錢出力,然而近日藝人方文琳也為了幫助生意受影響的餐聽,無償在臉書幫忙宣傳,然而竟被酸民批評「有錢有閒,怎不跟賈永婕一樣?」,使她無奈透露從去年到現在已經停擺許多工作,收入銳減,回擊「每個人付出或者做善事的方式不同」,對此,賈永婕也在臉書為她發聲了。

▲方文琳遭酸,賈永婕為她發聲。(圖/翻攝方文琳、賈永婕臉書)

▲方文琳遭酸,賈永婕為她發聲。(圖/翻攝方文琳、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1日下午在臉書轉貼了方文琳被酸民諷刺的報導,透露對方是自己的偶像,「飛鷹時期我就在追妳了,愛妳!」,並且在內文替對方發聲「大家冷靜一點,我們彼此互相尊重、關心,我們越團結力量越大,這樣病毒才會怕,嚇死病毒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文琳遭酸,賈永婕為她發聲。(圖/翻攝方文琳、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貼文。(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此前,方文琳30日發文替部分餐廳無償宣傳,不料此舉卻意外引來酸民批評「妳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對此,她無奈透露自己一年半以來只有演出六場舞台劇的收入,今年滿檔的拍戲也全停擺,坦言:「所以我不是很有錢。」接著話鋒一轉道「每個人付出或者做善事的方式不同,在非常時期多點溫暖、少點酸言酸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