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將搭載華為「鴻蒙」系統?Nokia:我們知道用戶喜歡Android

▲華為鴻蒙系統(HarmonyOS 2)免去藍牙或APP連結設備,帶來智慧終端使用上的創新體驗。(圖/CFP)

▲華為鴻蒙系統。(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媒體日前報導,手機品牌諾基亞(Nokia)2021年即將推出的新機X60、X60 Pro有望搭載大陸華為新推出的鴻蒙作業系統(HarmonyOS 2)。對此,諾基亞官方7月1日表示,「我們知道我們的用戶喜歡Android 操作系統的諾基亞手機,我們對提供最佳Android 體驗的承諾仍然堅定不移。」

報導引述消息指出,諾基亞手機正計劃接入鴻蒙系統,若進展順利,下半年的新機X60、X60 Pro就有可能成為第一款搭載鴻蒙系統的諾基亞手機。

報導還指出,這對於諾基亞手機而言,會是絕佳的翻身機會。

不過,對於報導內容,諾基亞官方1日回應,「我們知道我們的用戶喜歡Android 操作系統的諾基亞手機,我們對提供最佳Android 體驗的承諾仍然堅定不移。」

雖然未明確否認接入鴻蒙系統,但從官方聲明的內容中可看出,短期內都還不會出現搭載鴻蒙系統的諾基亞手機。

▼諾基亞曾是手機界霸主。(圖/路透社)

▲▼NOKIA 諾基亞。(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