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開2年!「台東最美露營區」宣布停業 400元帳篷車曾一車難求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還看不見盡頭,就已經有許多民宿、飯店劃下句點,「台東最美露營區」也在今(1)日凌晨宣布永久停業,這座露營區於2019年開業,以純白系帳蓬車打響名號,睡一晚只要400元的超狂房價更是讓帳篷車總是「一車難求」,如今這座露營區已經成為所有旅人的回憶了。

▲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帳篷馬車「火金姑」超夯,不分平假日1人入住只要400元,經常一車難求。(圖/記者周姈姈攝,下同)

座落台東卑南鄉的「波希米亞露營區」,凌晨於臉書專頁公告「永久停業」,不少網友在該貼文底下留言「因為碰到疫情取消預訂,想等疫情結束之後過去的,還沒來得及去住啊!」、「還想再去的,也還好有去住過了」、「去台東首選+1,已經去過三次,只可惜都沒有機會看到滿天星,覺得好難過,一直想等疫情結束後再去」。

▲潑猴2號有斜面天窗,雙人入住每人只要900元,現在也成為回憶。

來到波希米亞露營區最經典的就是一定要住「火金姑」帳篷,火金姑就像是螢火蟲,在夜晚一閃一閃綻放光芒,不分平假日1人入住400元、2人入住750元、3人入住1000元,內附有冷氣。另外還有Tiny House露營車「潑猴2號」,雙人床旁邊就是斜面天窗,躺在床上就能看見蔚藍天空,不分平假日一律1800元,內附有乾濕分離衛浴、冷氣。

同樣位於台東的「日暉國際渡假村」則是在官網公告,因應Covid-19疫情變化,為配合政府延長三級警戒、共同防疫,決定於7/1進行全面休館,期間暫停所有客房及餐飲服務,休館期間日暉將進行設施更新及維護保養,並持續加強環境清潔消毒,而日暉也表示,若是疫情持續趨緩,有望在8月恢復正常訂房,不過一切還是視疫情狀況而定。

▲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圖/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