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級片女星」當服務生1年!蛋糕店打工維生 坦言還想當演員

▲▼前三級片女星去蛋糕店當服務生。(圖/翻攝自fb/梁敏儀Winnie Leung)

▲梁敏儀去蛋糕店當服務生。(圖/翻攝自fb/梁敏儀Winnie Leung)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已經持續1年半,嚴重影響經濟,也波及娛樂行業。香港45歲的前三級片女星梁敏儀,近日被發現於蛋糕店穿起制服做店員。她表示,疫情嚴重,但生活還是要過,疫情過後還會繼續選擇做演員。

綜合港媒報導,照片中,梁敏儀穿著黑色西裝外套和黑色短裙,腿上穿著黑色絲襪,腳上穿著一雙黑色小皮鞋,一頭乾淨的短髮,看起來很幹練。她和買麵面包的顧客握手打招呼,很敬業。雖然梁敏儀的臉上戴著口罩,但仍然可以看出有點疲憊。

▲▼前三級片女星去蛋糕店當服務生。(圖/翻攝自fb/梁敏儀Winnie Leung)

▲她被封晶女郎。(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1999年參選港姐入行的梁敏儀,一向以性感形象見稱,曾拍攝《情陷夜中環》、《古惑仔:江湖新秩序》等被封「晶女郎」。2016年拍攝《鴨王2》後,曾表示不想再拍三級片,但她上一部作品,也是王晶出品的TVB劇集《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近年,梁敏儀轉為主力登台商演,但受疫情影響停工多時,為養家無奈轉行。她表示,商演工作因疫情叫停,為養家之前甚至做過倉務員,現在在蛋糕店工作已接近1年。梁敏儀坦言,一開始相當不習慣,遇見熟人或被客人認出時會感到尷尬,但現已漸漸適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