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老虎沒原則」賈永婕被爆高EQ真面目!網1張圖給安慰…她超感動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賈永婕相當關注本土疫情,不只送愛心便當,還陸續捐贈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等醫療物資,即便被酸民質疑作秀,她依然保持正能量,更吸引民眾投稿紙媒稱讚她的高EQ,沒想到馬上被老公吐槽:「我要瘋了,他們真的跟妳不熟耶⋯⋯這是假的,妳在家是什麼樣子!」

▲▼賈永婕。(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的家人們都看到民眾稱讚她高EQ的文章了。(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不只老公大開賈永婕玩笑,孩子們也紛紛笑說:「妳是母老虎耶!妳脾氣超壞的!」她聽著聽著不免覺得奇怪,反問家人為何不怕這麼兇的自己,結果兒子鬼靈精怪地回答:「媽,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長大了!」她聽完當場氣到詞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最近四處奔波捐贈醫療物資。(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最後只好揚言要沒收一天兒子的手機,沒想到兒子不但不怕還笑回:「好啊!反正妳明天一忙,在那邊講醫院的事情,我就在旁邊吵一吵,妳就會說好啦好啦給你!」女兒們似乎心有戚戚焉,直指她「沒原則」,但她完全啞口無言,「我到底?」

▲▼賈永婕。(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常和家人們鬥嘴,但也顯見大家的好感情。(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貼文上傳後,有一位2寶媽粉絲PO出家人們一起為賈永婕寫的詩送給她,上頭寫著「聽說有一位女超人,她聽得見心聲,當你無助又無援,她會號召愛心神救援。人間菩薩不停歇,台灣謝謝賈永婕」,本尊看了不但相當感動,還忍不住開玩笑偷嗆老公和孩子們說:「果然是別人家的還是比較好。」

▲▼賈永婕。(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粉絲創作一首詩送給賈永婕,她事後也感動回應了。(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臉書全文:

相信大家都同意吧!哇哈哈哈
王兆杰:我要瘋了,他們真的跟你不熟耶⋯⋯這是假的,你在家是什麼樣子!
小孩:太好笑了,笑鼠人了,你是母老虎耶!
你脾氣超壞的!
奇怪了,我這麼兇為什麼你們都不怕我?
弟弟:媽,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長大了!
你你你(氣到詞窮⋯⋯)
弟弟:你?我?他?你到底要說什麼?
很好!把你的手機 I pad 通通拿來,明天沒收一天!
好啊!反正你明天一忙在那邊講醫院的事情我就在旁邊吵一吵你就會說好啦好啦給你!
姐姐們:媽!你沒原則⋯哈哈哈哈
我到底⋯

更多新聞報導

►啦啦隊女神錄影說錯話!結束後「被胡瓜帶進小房間開導」…吐後台內幕
►林志玲露S腰身還是輸了!「最美新娘Top 3」曝光…日本人最喜歡她
►Sandy突宣布無限期停更瀑布文!「不知往哪去」連PO 9照:我能跟隨誰
►古娃娃鏟肉20Kg「XL→M號」菜單曝!9個月瘦出瓜子臉:罩杯也沒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