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新X-Trail大陸只要86萬就買得到 新引擎將成台灣範本

Nissan X-Trail台灣要改1.5升渦輪了?將成Honda CR-V強力新對手(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陸規X-Trail日前開放預售。(圖/翻攝自Nissan,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早先一步在北美現身的Nissan新世代X-Trail(美規名為Rogue),日前也以「奇駿」之名搶先在中國大陸市場開放預售;本次陸規版X-Trail在當地共提供2WD、4WD雙車型設定,售價則是來到19.99萬人民幣(新台幣86萬元)以及21.99萬人民幣(新台幣94.73萬元)之譜;值得關注的是,本次全面改採1.5升可變壓縮比渦輪汽油引擎的X-Trail陸規車型,未來很有可能將成為台灣裕隆日產導入的施行範本。

Nissan X-Trail台灣要改1.5升渦輪了?將成Honda CR-V強力新對手(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陸規X-Trail當地共提供了雙車型、單一動力設定。

本次以「奇駿」為名正式開放預售的Nissan X-Trail陸規車型,當地共提供單一動力、雙車型設定;當然本次全新世代X-Trail一大亮點,莫過於全新換裝的1.5升VC 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汽油引擎,帳面輸出來到204匹、30.5公斤米,較現行車型可說是精進不少;同時搭配全新X-CVT無段變速箱(可模擬8速)以及頂規4WD車型所提供的二代4x4-i智能四驅系統,也讓X-Trail整體操駕表現更為亮眼。

在外觀設定上,採用CMF-CD模組化底盤平台的新世代X-Trail,車身尺碼來到長4,681mm、寬1,840mm、高1,730mm、軸距 2,706mm,陸規車型更提供了5人座、7人座不同設定;同時受惠於V-Motion大型水箱護罩、分離式頭燈、燻黑式尾燈、隱藏式尾管等部件,也讓X-Trail添得不少質感。

Nissan X-Trail台灣要改1.5升渦輪了?將成Honda CR-V強力新對手(圖/翻攝自Nissan)

▲全新打造的內裝格局,讓X-Trail更顯大器。

打開車門,則是可見Nissan全新打造的車室格局;透過上下層次堆疊的中控台、全新12.3吋數位化儀表板、新式樣多功能方向盤、懸浮式9吋多媒體資訊系統等部件,進而提升整體科技氣息;Nissan表示,本次新世代X-Trail更搭載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聯2.0系統,並提供了聲控、遠端操作、車輛互聯等多項科技;再加上全面加身的ProPILOT超智駕安全輔助科技,於裡於外都讓X-Trail有了與TOYOTA RAV4、Honda CR-V一較長短的本錢。

回到台灣市場,在同級競品紛紛更新動力單元後,預計將於2022年登台的國產化全新Nissan X-Trail,也可望依循相同模式,同步換裝更具稅金、動力優勢的1.5升渦輪引擎,自然也是其搶攻國產休旅市場的一大關鍵。

►Nissan「首款電動休旅」Ariya上市延後半年 首年銷量破萬有困難

►Nissan車用晶片短缺暫時關閉3工廠 暢銷Sentra、Kicks受影響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