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仙女肌/不敢外出護膚、接觸人群?「宅保養」也能養出SPA般潤澤肌膚

▲Model。(圖/ETtoday)

▲宅保養盛行,臉部肌膚要好好顧好。(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人開始居家辦公,連美容也都是走向居家美容、宅保養,但只要用對方法跟選對產品,在家做保養也能跟上SPA一樣,擁有完美的肌膚狀態,甚至因為減少上妝,肌膚狀況更加白皙透亮。

像是今年獲得「2021年亞太美業精品獎卓越品獎」、入圍全球美妝奧斯卡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的瑞昇蔘萃多肽秘齡霜,其「蔘萃多肽」全系列護膚品主要成分源自「韓國百年野生山蔘」萃取,具有抗氧化、抗皺、美白等多功能,採用奈米微脂囊包覆技術,能提供肌膚活力及滋養潤顏效果,搭配青春露、14天安瓶等人氣商品做好4步驟,就能享受居家SPA的美肌時光。

醒膚:自然美瑞昇 蔘萃回齡青春露

在洗完臉之後,肌膚還半乾的狀態下,先使用蔘萃回齡青春露大約一個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在雙手勻熱之後,輕拍在臉部肌膚,達到醒膚的效果,同時也可以開啟後續保養狀態,讓接下來的保養可以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

▲自然美。(圖/品牌提供)

▲自然美瑞昇 蔘萃回齡青春露,140ml,NT$4,880。

滋養:自然美瑞昇 蔘萃回齡能量14天安瓶

使用現在時下最紅的安瓶保養,幫助肌膚急速注入營養成分,可以搭配由下往上的按摩手法,幫助促進吸收,同時激活安瓶的保養能量,讓精萃完整的注入肌膚底層,重現年輕透亮的肌膚狀態。

▲自然美。(圖/品牌提供)

▲自然美瑞昇 蔘萃回齡能量14天安瓶,3ml X 14瓶,NT$9,880。

封存:自然美瑞昇 蔘萃多肽秘齡霜

最後使用擁有多胜肽的蔘萃多肽秘齡霜,透過裡面的人蔘萃取成分,帶給肌膚滿滿的抗老能量,建議搭配雙手由下往上按摩,幫助緊緻肌膚,同時封存精華成分,重現年輕細緻的肌膚狀態。

▲自然美。(圖/品牌提供)

▲自然美瑞昇 50週年蔘萃限量禮盒組,NT$26,640。(蔘萃回齡青春露,140ml,NT$4,880;蔘萃回齡能量14天安瓶,3ml X 14瓶,NT$9,880;蔘萃多肽秘齡霜,50g,NT$7,200;蔘萃回齡撫紋眼霜,15g,NT$4,680。)

加強:自然美瑞昇 蔘萃回齡撫紋眼霜

在容易出現紋路的眼睛部分,可以使用眼霜畫圓按摩,幫助眼霜可以更快速地吸收,同時滋潤營養保濕,讓眼周同時舒緩壓力,重現水潤透亮的完美膚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