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病毒入侵屏東! 小嫻曝「當地現況」消息全靠臉書得知

2021年06月29日 14:09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在2020年8月認愛後,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兩人也在屏東定居,並時常前往墾丁大街擺攤。先前金剛被診斷出肛門長了3公分的腫瘤,小嫻也北上陪伴他開刀,沒想到卻遇上全台疫情爆發,直到近日才返回屏東,沒想到又遇上印度Delta變種病毒。

金剛先前健康檢查時發現肛門長了3公分的腫瘤,在5月初時他發文透露已完成肛門廔管手術,小嫻也北上陪伴、照顧男友。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倆口三週前已返回屏東,不料先前全台本土疫情大爆發,加上近期屏東出現印度Delta變種病毒,引發全台恐慌,兩人返回屏東後也足不出戶,乖乖躲在家裡防疫,更花了三天的時間整理家中環境,而小嫻也透露因為家中電視沒有第四台,相關新聞消息都是透過臉書得知。

▲小嫻與金剛日前已返回屏東,不料疫情爆發,兩人已三周沒出門。(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小嫻與金剛日前已返回屏東,不料疫情爆發,兩人已三周沒出門。(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小嫻和金剛自從公開戀情、定居屏東後,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在墾丁的生活日常,也常到墾丁大街擺攤,先前因為北上開刀暫停擺攤,而現在在疫情的衝擊下,擺攤生活勢必繼續停擺,小嫻也透露,如果屏東有需要物資或是相關設備的話,兩人也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幫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