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前進好萊塢!砸金推「NCT Hollywood」 在美國徵選、出道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由南韓娛樂公司龍頭SM打造的團體NCT,概念為成員人數沒有限制,可以自由增減隊員,且成員國籍多樣化,擁有獨特的世界觀。該團體現共有NCT U、NCT 127、NCT Dream以及威神V四個分隊,李秀滿29日再宣布偉大藍圖,團體將進軍好萊塢,預計在美國試鏡並安排出道徵選節目,開啟韓流2.0的世代。

▲▼SM前進好萊塢!砸金推「NCT Hollywood」 在美國徵選、出道。(圖/翻攝自SM)

▲SM於29日發表明年的計畫,將前進好萊塢。(圖/翻攝自SM)

李秀滿29日出席「SM CONGRESS 2021」線上發布會,NCT、aespa、東方神起昌珉等人參與活動,宣佈SM於2021年的偉大藍圖,繼NCT推出中國分隊「威神V」後,他們將再度把重心放到海外,預計企劃美國隊「NCT Hollywood」,攜手知名節目企劃公司MGM(MGM Worldwide Television),該美國進行成員徵選,且該團體會在當地出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前進好萊塢!砸金推「NCT Hollywood」 在美國徵選、出道。(圖/翻攝自SM)

▲NCT預計推出NCT Hollywood。(圖/翻攝自SM)

據報導,SM會透過試鏡選出21名參賽者,21名人選不僅會參加SM舉辦的KPOP交流營,也會在SM接受正規的練習生課程,優勝者將會以NCT Hollywood的身份在美國出道。除此之外,NCT分隊在今年的活動依舊活躍,NCT Dream不到1個月就火速推出改版專輯,NCT127、威神V跟NCT U都將依序推出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