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妹「露肩接種」引暴動!「正面照」曝光...網驚:會冒冷汗

▲▼口罩妹「露肩」接種疫苗 短短幾秒讓網友超興奮:好正。(圖/翻攝まとめウォッチ速報)

▲日本口罩妹接種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我想當疫苗了」。(圖/翻攝自まとめウォッチ速報)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日本上週開放「職域接種」,當時日本電視台到現場拍攝時,意外捕捉到一名「口罩正妹」接種畫面,讓日台兩地的網友全都驚嘆「想當接種義工!」近日這位「口罩正妹」再度引發日本網友熱議,有網友PO出當時這位正妹受訪時的「正面照」,許多日本網友看了認為,「從女子戴口罩的角度,研判臉型過長,並不是日本人的菜」。

日本上週在東京軟體銀行接種現場,有許多職員前來施打疫苗。當時一名電視台攝影師在特寫醫護人員施打過程時,意外捕捉到一名皮膚白皙的長髮「口罩正妹」接種畫面,畫面中她拉下外罩衣、露出香肩給醫護人員施打疫苗,攝影師更對胸部特寫。畫面曝光後,讓許多台日網友都興奮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罩妹「露肩」接種疫苗 短短幾秒讓網友超興奮:好正。(圖/翻攝まとめウォッチ速報)

▲這個特寫讓網友都暴動了。(圖/翻攝自まとめウォッチ速報)

該照片更在PTT上引發台灣網友熱議「我想當疫苗了」、「這一定是正妹」、「第二劑想...幫忙接種可以嗎?」、「太性感了」、「居然還有特寫...我說手臂」、「感覺好正,求門」。

不過,近日卻有日本網友指出,「電視台拍攝的角度剛好都很美」,卻沒有人注意到這名口罩美女正面的樣子,並上傳她受訪時的「正面照」,讓許多日本網友看了大吃一驚直冒冷汗,認為從她戴口罩的臉型來看,應該是偏向「馬臉」類型,加上眼睛並不迷人,應該不會是日本人的菜,深怕脫下口罩後,會讓廣大網友幻想破滅。

▲▼ 0

▲日本網友認為,從女子戴口罩的長度來看,研判這名女子是「馬臉」。(圖/翻攝自まとめウォッチ速報)

▲▼口罩正妹。(圖/翻攝自bb.doorblog.jp)

▲▼日本網友分享多張「口罩正妹」的真面目。(圖/翻攝自bb.doorblog.jp)

▲▼口罩正妹。(圖/翻攝自bb.doorblog.jp)

▼網友也分享,許多口罩妹在拿下口罩後判若兩人。(圖/翻攝自bb.doorblog.jp)

▲▼口罩正妹。(圖/翻攝自bb.doorblog.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