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超暖心 挺醫護「不分廠牌」免費提供車輛保養&健檢!

▲馬自達挺醫護 「不分廠牌」免費車輛保養。(圖/翻攝自Mazda)

▲台灣馬自達挺醫護,於7/3-31日不限廠牌為醫護人員免費提供機油更換、車室消毒與基礎車輛健檢等服務。(圖/翻攝自Mazda,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嚴峻,不僅3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現在又有Delta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台灣馬自達(Mazda)為感謝第一線辛苦付出的醫護人員,將於7月3日起至7月31日止,不限廠牌為醫護人員免費提供「機油更換」、「車室消毒」、「基礎車輛健檢」等服務,並贈送Mazda原廠抗菌擦布,支持醫護人員齊心抗疫。

馬自達3原廠保養初體驗!5,000公里定保費用讓車主驚呆了(圖/記者游鎧丞攝)

▲「MAZDA 挺你,醫起守護」活動採預約制,醫護人員不分廠牌即可享有免費車保養、基礎健檢。(圖/資料照)

為感謝醫護人員,台灣馬自達發起「MAZDA 挺你,醫起守護」活動,醫護人員只要撥打馬自達客服專線0800-280-123事前預約,不分廠牌返廠即可享有免費車輛保養與基礎健檢,包含免費更換機油及Mazda標準流程車室消毒等服務。台灣馬自達也將在7月6日於官方臉書專頁進行募集照片留言挺醫護活動,邀請更多人一同為醫護加油打氣、並表達感謝之意。

「MAZDA 挺你,醫起守護」自7/3至7/31日止,活動採電話預約制,馬自達也邀請網友分享活動訊息,希望將此心意傳達給醫護人員。

►Lexus雙門新跑車UC秋季上市 將借用TOYOTA GR86技術基礎

►TOYOTA「大改款Prius C」實車照曝光 銳利外型還有超省油耗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