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到心累!3星座男「瘋狂鬼打牆」 雙子死不認錯只排第2名

0,圖中當事人已離職無法繼續授權使用。

▲你的另一半也是講話跳針鬼打牆,和他吵架吵到心累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文/亞提米斯

到底是講不聽還是聽不懂呢?戀愛中的溝通是很重要的,但許多女生卻總是覺得有很多男生是怎麼講都講不聽,而且還很會曲解女生們的意思,總而言之就是認定自己的想法才是對的,跟這種人溝通起來,講話就像是無限迴圈、不斷跳針的唱盤一樣,總是重覆著同樣不變的內容,到底是哪些星座男總是有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發生呢?

第3名:處女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就真的是「唱盤跳針」了!碎碎唸有時候並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他們還會跳針跳在同一段上面走不出來,有時候處女男會處在腦神經交疊錯誤的狀態,無論如何就是決定自己的做法才是對的,而且又極度的堅持。

然而很多時候,處女男真的是很怕沒面子的一種人,他們會不斷的舉證去證明自己的說法是對的,但內在通常也很心虛,所以只好不斷重覆論點最穩最不會被批倒的那幾句話,讓很多女生在跟處女男吵架時總會很頭痛,這人是怎樣了?怎麼一直跳針在同一段不會停?

第2名:雙子座

這種跳針就是情緒化的跳針,雙子男是個很聰明的男生,但是這種聰明建立在他們很冷靜的狀態下,當他們不冷靜或是跟女朋友大吵架的時候,一激動就會開始變得很跳針,什麼小事都會拿出來講,拿出來指責對方的不是,但就是絕不會認為自己是有錯的。

情緒性的跳針更是會在雙子座被刺激到了的情形下展現出來,很多雙子座的好勝心很強,對於自己很有信心的事物被女生打槍或是嫌棄的時候會很受傷,卻又不見得拉得下臉來承認,只好死命的裝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用跳針的言詞掩飾並保護自己。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牡羊男個性很直接,和情人溝通就是得要照著自己的路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第1名:牡羊座

許多人大概都覺得牡羊男是非常清楚明快的,怎麼可能會有「跳針」的狀況出現?但事實上許多牡羊男只有對他們自己覺得對的事情是非常清楚的,別人如果跟他們站在不同的角度上看事情,很多牡羊男是會極度堅持己見直到變得很跳針。

他們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個性上更是很直接,有時候也不太懂得要怎麼樣去拐彎抹角,往往跟情人溝通事情時就是非得照他們的路徑走,否則他們情緒一來就是不想聽不願意聽,只是一直堅守著他們想要的路子,讓很多女生覺得很跳針。

本文經授權轉自:亞提米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