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一週凍未條 法籍網紅「酷」回台後狂塞紫色聖品

▲▼ 光泉,芋頭牛奶,法國網紅,酷,飲料,消暑(圖/光泉提供)

▲愛台灣芋頭愛上創立「芋頭教」的網紅「酷」。(圖/擷取自ETtoday影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若提到台灣的優點你會想到什麼?是美麗的自然風光、遠近馳名的名勝古蹟,還是溫暖在地的人情味?對在台灣定居已經四年的法籍網紅「酷」而言,最讓他著迷的就是台灣種類與品項多元的在地美食。

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沒辦法上街趴趴走,但防疫待在家裡也是可以自己準備台灣美味在家獨享。身穿紫色T-shirt、臉上戴著紫色口罩的「酷」,搞笑說自己穿著的是法國貴族顏色,而在台灣則是芋頭的代表色。熱愛芋頭的他,吃過一次芋頭料理之後,念念不忘,甚至瘋狂到成立「芋頭教」,自命芋頭教主。四年來他上山下海,吃過的芋頭美食多到手指拿起來數都數不完,去年返回法國,更因為太久沒有吃到芋頭料理,回到台灣後就展開為期一週、只吃芋頭當主食的驚人挑戰。說到私房的芋頭美食,他可是達人級的如數家珍,防疫期間更是大方分享「好吃健康又美味」的芋頭料理。

▲▼ 光泉,芋頭牛奶,法國網紅,酷,飲料,消暑(圖/光泉提供)
▲前陣子回去法國無法吃到芋頭的「酷」,返台後馬上展開大吃芋頭的美食巡禮。

台灣芋頭是食材界的奇葩,最常運用在甜點結合,酷第一道端出的料理就是「芋頭司康」,他非常專業地先抹上一層奶油,再塗上一點點的藍莓醬,送進嘴中大口咬下,好吃到迸出鄉音,大呼「媽媽咪呀~」。接著,他再從冷凍庫拿出「芋頭千層塔」,在幾番努力之下,終於將芋頭千層塔切分開來,扎實厚道的口感,讓「酷」忍不住當場翻起高潮眼,大呼「我是在做夢嗎?」

▲▼ 光泉,芋頭牛奶,法國網紅,酷,飲料,消暑(圖/光泉提供)

▲芋頭司康濃郁香甜,抹上奶油與藍莓醬,讓「酷」大喊:「媽媽咪呀。

在吃完前面這麼多甜點之後,當然要送上飲料,「酷」接著眼露金光,分享自己最近發現一款「方便又美味」的芋頭聖品。到底是什麼壓軸品項,可以讓他這麽激動大推?只見他一拿到粉紫色包裝的飲料,一句話都不說馬上牛飲起來,喝到滿足了才終於以芋頭教主的身分開示,「我有喝過很多芋頭牛奶,但這個光泉台灣芋頭牛乳的特色,除了滿好喝之外,它的芋頭味很自然,感覺得到真的用芋頭做的,而且牛奶也很濃郁。」話還沒說完,他忍不住又在鏡頭前一口口喝了起來,他接著強調,「台灣很多芋頭牛奶會太甜,但是這個呢,剛剛好,不會膩。」

▲▼ 光泉,芋頭牛奶,法國網紅,酷,飲料,消暑(圖/光泉提供)
▲▼光泉台灣芋頭牛乳使用台灣在地芋頭製造,呈現台灣經典風味,甜而不膩的口感,讓「酷」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光泉,芋頭牛奶,法國網紅,酷,飲料,消暑(圖/光泉提供)

備受國人信賴的光泉牛乳,新推出的台灣芋頭牛乳嚴選台灣在地芋頭,大甲芋頭添加綿密的芋泥融合滑順的牛乳,在唇齒之間瀰漫著牛乳與芋泥的香氣,呈現出正宗的台灣經典風味。光泉堅持不使用鮮奶油與奶精,不添加色素以及芋頭粉,乳含量達50%以上,讓嗜喝飲料的國人可以喝得更沒有罪惡感,香濃的口感就像現打一般,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也不會覺得甜得太過頭,單獨飲用,或是搭配食物一起享用,都非常合適。看完心動了嗎?快點跟上法籍網紅「酷」的腳步,來一場防疫優先在家嚐鮮的美食之旅,現在只要到全家、OK便利商店、萊爾富掃貨,就可以宅在家享受夏日的芋頭香氣,解渴消暑。喝不過癮嗎?別擔心,還有936ml大包裝也華麗登場,首波在家樂福和愛買開賣,之後全聯、大潤發都有販售。

▲▼ 光泉,芋頭牛奶,法國網紅,酷,飲料,消暑(圖/光泉提供)
▲光泉推出台灣芋頭牛乳、木瓜牛乳、綠豆沙牛乳等屬於台灣人的經典飲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