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片絕無快轉!大小鴨河中高速急行 網:以為是蟒蛇

▲▼母鴨帶小鴨滑水,速度驚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母鴨帶小鴨滑水,速度驚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巫彥臻/台北報導

推特帳號「@mochico251」的日本網友近日分享一段影片,引發300萬人熱議。畫面可見一隻成年鴨帶著一群小鴨在水面上滑行,速度驚人,短短一秒就游到螢幕另一端,原PO在貼文也特別強調沒有調整影片速度。

原PO是一名攝影師,喜歡接觸自然生態,興趣是拍攝野生鳥類、寵物鸚鵡或花卉等,也有創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來分享作品。他也表示,從去年開始,每天紀錄會路過的河流,這次碰巧遇到了成鴨帶著小孩在水中滑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推測,當天或許是因為水流湍急,才會加快鴨子的滑行速度,網友留言紛紛表示:「這是正常速度的3倍吧?」、「我笑到倒在地上滾」、「很像走在自動人行步道上」、「好有趣!一開始還以為是蟒蛇...。」

關鍵字: 日本鴨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