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已經愛上你! 12星座陷入愛情時的心動信號大公開

▲戀愛,感情,家人。(圖/pexels)

▲陷入愛情中的牡羊單純又可愛,享受為你付出的感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初戀時那怦然心動的感覺嗎?戀愛的酸甜就這樣佔據你心頭,一天24小時這麼長,但總覺得還是不夠用來想念。《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陷入愛情時,不自覺透露出一些不為人知的小信號,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牡羊座

為你做好多事

身為行動派的牡羊座,一旦對你動了心就什麼事都願意為你做,而且還是搶著要做,因為他就是喜歡這種為你付出的感覺。你說過的話,他記得比你還清楚,還會偷偷摸摸的為你做事,想要看見你驚喜開心的表情。

金牛座

帶你吃好吃的

當金牛對你有好感,就會忍不住想分享這世界最美好的東西給你,也就是美食!金牛不但會告訴你哪裡有好吃的,還會迫不及待想要帶你一起去吃的話,那他肯定是對你已經心動到不行,否則平時的他們才不會那麼主動呢。

雙子座

天南地北聊不完

雙子如果對一個人心動了,就會直接變成一個話匣子,特別能聊,無時無刻都在對你說個不停。而且他會什麼都想告訴你,不管是開心的事、難過的事,還是遇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雙子通通都想一股腦兒全跟你說。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愛上你以後,你的一切對巨蟹來說就是全世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巨蟹座

為你擔心著急

當你看見巨蟹為你的事情操心個沒完,擔心你有沒有吃飽睡好和穿暖,這就是對你心動的信號了。因為在乎你才會這麼注意你,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只要是關於你的一切事情,對他來說都是大事。

獅子座

變得格外溫柔

當你發現獅子對你說話特別溫柔,甚至還會面帶笑容的看著你,那你可要注意了!這八成就是獅子對你心動的信號亮起。獅子一般都是很霸氣的,他的溫柔只會給他真心喜歡的人,雖然也會惹你生氣,但是在你真的傷心難過時卻會哄著你,他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你。

處女座

缺點也包容接受

依處女座這樣追求完美的個性,能夠包容你、不計較你做的錯事,甚至連你的缺點在他眼裡都是美好的話,肯定是對你動了真心。嘴上雖然不止一次嫌棄,卻還是不離不棄待在你身邊,為你打點一切這就是處女座的愛。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平常很懶的天秤如果主動找你,他們可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天秤座

主動找你

要知道天秤可是很懶的星座,身為萬人迷的他們邀約不斷,從來不缺人約,如果他主動找你,那麼你在他心裡肯定有特別的地位。而且天秤對感情是很小心翼翼的,他不喜歡去打擾別人的生活,別看他找你時一臉平靜的樣子,其實他內心可能早就已經糾結了千百回,才跨出了這一步。

天蠍座

到處打聽你

當天蠍對你心動了,那他的下一步一定是想要再了解你更多,好確定你就是他要的那個人。所以他會開始打聽你的消息,旁敲側擊的詢問你,就是想從各方面去了解你這個人。一旦有了萬分的把握,就會對你展開攻勢。

射手座

就想黏著你

射手本來是個特別不愛黏人的星座,他喜歡一個人到處去闖去玩,沒有人在身邊倒是輕鬆自在。但當射手有事沒事就一直找你,老想跟你待在一塊兒,這反常的舉動就是射手對你心動的小信號。

▲▼情侶5個感情越來越好的秘訣 。(圖/Unsplash)

▲魔羯一向走行動派,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會第一時間來為你解決問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魔羯座

出手幫助你

魔羯心動的信號,就是會主動幫你解決問題。在你需要人幫助的時候,他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身邊,給你強而有力的支援,魔羯是個行動大於言語的人,他不會在你身邊兜兜轉轉,只說些好聽話逗你開心,但卻會用行動來讓你知道,他一直都在你身邊。

水瓶座

分享他的喜好

水瓶對一個人心動了,就會忍不住想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給對方,可能是一首歌,也可能是一部電影。但是背後透露出來的意思,就是希望你和他能有所共鳴。水瓶其實一直以來都是一顆孤獨的小宇宙,直到遇見了那個懂他,各方面能和他同步的人,才會讓他放心的卸下心防,讓自己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回。

雙魚座

製造浪漫驚喜

雙魚對一個人心動的信號,就是為你的生活帶來浪漫、為你製造驚喜。他們天生就有著浪漫因子,喜歡為自己所愛的人製造浪漫,對雙魚來說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當雙魚喜歡上了你,就會記得你的喜好,從小細節去溫暖你,讓你能感受到自己正被溫柔的愛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