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深夜連發「全黑限時」! 網嚇壞急關心…真相曝光笑翻了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2017年和丁文琪結婚,陸續迎來兒子「酷比」及女兒「Pippi」,家庭生活幸福,偶爾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他日前深夜更新Instagram,一連發出好幾則背景全黑的限時動態,網友看了不禁擔心他狀況,事後真相大白,結局讓人會心一笑。

▲林宥嘉鮮少使用社群媒體。(圖/翻攝自Instagram/yogalin_official)

▲林宥嘉鮮少使用社群媒體。(圖/翻攝自Instagram/yogalin_official)

有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一早在瀏覽限時動態時,發現林宥嘉突然PO出多則動態,且背景完全一片黑,一度以為是自己手機有問題,不免擔心對方目前狀況,急忙曬出截圖提問:「他是怎麼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全黑限時引起網友誤會。(圖/翻攝自Dcard)

▲林宥嘉全黑限時引起網友誤會。(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網友一看貼文全都笑了,回應提醒「要開聲音」。才發現,原來林宥嘉是在和粉絲分享他的生活,透露最近在做新的音樂,怕粉絲不知道自己近況會擔心,為此特地抽空和大家說說話。

原PO得知後,笑說平時自己不習慣開聲音,才鬧了烏龍,但也鬆一口氣「我虛驚一場」,網友則全都笑翻「哈哈哈好好笑你很可愛欸」、「好ㄎㄧㄤ,限時動態沒有說要開聲音,真的會誤以為是心情文討拍」、「當個傻子多麼好」、「也太逗」、「我要被原PO笑死」。

►不敵疫情…吳怡霈東區店面「業績慘跌6成」! 月損超過6位數

►宜蘭高掛標語「你來幹嘛?好意思嗎?」  苦苓難過:逐客傷感情

►賈永婕南下屏東!網憂病毒傳播「妳是不定時炸彈」 她曝親送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