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帶「雙胞胎妹妹」現身! 真實身分曝光…網驚:基因強大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2011年扮演「蛇姬」因而聲名大噪的林采緹外型亮眼,五官甜美,擁有火辣身材的她,完全看不出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近日,林采緹和一位宛如是雙胞胎妹妹的正妹潔潔受邀參加節目《綜藝大熱門》錄影,高顏值加上精湛的舞技也引起觀眾熱議,更發現潔潔其實是知名舞蹈老師「藍波老師」的寶貝女兒。

▲林采緹與潔潔外型相似,宛如雙胞胎姊妹。(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Hot Door Night)

▲林采緹與潔潔外型相似,宛如親姊妹。(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Hot Door Night)

林采緹和潔潔長相神似,宛如雙胞胎,日前受邀參加《綜藝大熱門》錄影。林采緹提到,兩人雖然沒見過面,但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兩人非常像,上網查之後覺得潔潔很像自己的妹妹,便邀請她一起練舞。兩人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露出細白修長的美腿,並肩站在一起宛如真的雙胞胎姊妹!而兩人除了外型相像之外,潔潔也表示兩人上輩子一定是姊妹,首次練舞就超有默契,連錯的地方都一樣,兩人相當聊得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與潔潔外型相似,宛如雙胞胎姊妹。(圖/翻攝自Facebook/藍波老師)

▲林采緹與潔潔外型相似,穿著相同服裝並肩坐,宛如雙胞胎姊妹。(圖/翻攝自Facebook/藍波老師)

而節目播出後,才發現潔潔大有來頭,是知名舞蹈老師「藍波老師」的寶貝女兒,先前也曾和爸爸一起上節目,展現超高舞技。而昨日(26日)中午,藍波老師也在Facebook上發文感謝林采緹「讓我們孩子有機會跟您一起上舞台。」更親自放上一段父親視角的直拍影片,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跳的好棒」、「未來的女神」、「潔潔將來可以當藝人。」更稱讚潔潔繼承爸爸衣缽,舞蹈跳得一樣好。

▲林采緹與潔潔外型相似,宛如雙胞胎姊妹。(圖/翻攝自Facebook/藍波老師)

▲潔潔外型甜美,舞技精湛,被誇繼承爸爸衣缽,舞跳的一樣好。(圖/翻攝自Facebook/藍波老師)

藍波老師臉書全文:

潔潔的第一次單飛錄影
感謝林采緹女神
讓我們孩子有機會跟您一起上舞台
綜藝大熱門
https://youtu.be/Hprsme8Mqfs
29:00開始
感謝嘻小瓜老師的編排
昨天播出了
終於可以分享給大家了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吳鳳熱心挽袖搶捐血 到場才知「1年內無法捐」遭退貨!

►陳子玄「低胸細肩帶」火辣自拍照掀暴動! 豐滿上圍快包不住

►李敏鎬34歲生日「收到禮物海」! 客廳全被淹沒…超狂認證照曝光

►集資2700萬打造志村健銅像完工 親哥感動淚謝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