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奧客點餐「備註超扯」!老闆看傻:我親自來送 網見身材嗨了

▲▼奧克訂單備註超扯。(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奧客訂單備註超扯,老闆決定親自送餐。(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目前正值疫情期間,許多人會透過外送解決購餐的煩惱。不過,一間店家日前收到訂單,上面附註了「超扯備註」,傻眼公開訂單內容,瞬間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這名老闆在「爆怨2公社」發文,貼出了超扯備註單,並公開了處理辦法,「這種外送單,一律都是我親自送,目前對方退費次數為0。」

依據備註內容,顧客要求餐點的牛肉要三分熟、洋蔥多一點、豬肉不能太老、高麗菜要多一點,餐點送來時必須是熱的,若有不符合,就會退餐處理。

▼目前外送十分火熱,也因此出現許多怪怪的要求。(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看完離譜的備註,在下方留言痛罵,「吃自己屎比較新鮮,直接退掉,永不接奧客」、「要求這麼多的顧客,自己煮好嗎?真的為難人」、「真想知道這種人都長什麼樣子」、「這不是奧客什麼才叫奧客?」

此外,也有人十分好奇,老闆親自送餐是什麼意思,因為訂單已經成立,若不是由外送員配送,將引發後續爭議。也有人惡搞回應,老闆看起來體型相當壯碩,臂肌看起來訓練精實,奧客看到以後,可能不敢退餐,因此老闆才選擇親自送餐。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