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再解封!迪士尼宣布「已接種疫苗員工」戶外可不戴口罩

▲▼加州迪士尼樂園。(圖/路透)

▲加州迪士尼樂園再解禁,已接種疫苗的員工在戶外也不必戴口罩。(圖/路透)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美國疫情趨緩,加州迪士尼樂園也在今年4月重啟,並在6月開放各州遊客入內。而日前加州迪士尼再公布,從本月26日起,園區內的員工只要接種過疫苗,在戶外都可以不需要戴口罩。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加州在本月15日起解除部份防疫限制,包括社交距離與口罩規定,因此凡接種過疫苗的遊客,入迪士尼園區時都可以不用戴口罩,而日前加州迪士尼也宣布員工將比照遊客辦理,包括警衛、遊樂設施工作人員、演職人員、商店店員等,只要接種過疫苗的在「戶外」也都不用戴口罩。

▲▼ 美國加州迪士尼部分商店街重新開放,儘管遊樂設施維持封閉狀態,仍吸引部分人潮。(圖/路透)

▲美國加州迪士尼宣布已接種疫苗的遊客和員工在戶外都不必戴上口罩。(圖/路透)

不過迪士尼員工無論有無接種疫苗,在室內包含遊樂設施、封閉式車輛、特定醫療機構等仍須戴上口罩;而迪士尼在本月15日頒布新的口罩規定,除了已接種疫苗的遊客在室內室外都不用戴口罩外,未滿2歲或未接種疫苗的客人在室內除用餐外,一律戴上口罩,「我們將繼續在迪士尼樂園度假村替客人和演員採取更加深思熟慮的健康安全措施,並同時考慮到CDC、州政府等地方官員制定的最新防疫方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