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9》再刷紀錄勝《噤界II》!北美首週可望破19億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美國疫情趨緩,影院持續復甦,繼上月底上映的《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開出疫情以來最高票房後,本週上檔的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25日上映後累積票房已達3660萬美金(約台幣10.2億),再度刷新疫情爆發以來的票房紀錄。

▲▼玩命關頭9。(圖/達志影像/美聯社、UIP提供)

▲《玩命關頭9》18日在洛杉磯TCL中國劇院舉行首映會。(圖/UIP提供)

《玩命9》日前在北美正式上映大開4千多家戲院,創下北美戲院重開以來最高排片量,24日優先場就開出710萬美元(約台幣1.98億)票房,再加上25日正式上映成績,目前累積票房已達3660萬美元(約台幣10.2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媒更預估首週末票房有望達7000萬美元(約台幣19.52億),打破《噤界II》首週末的5700萬美元(約台幣15.89億)成績。

▲▼玩命關頭9。(圖/達志影像/美聯社、UIP提供)

▲《玩命關頭9》首週票房再破紀錄。(圖/UIP提供)

事實上《玩命9》5月在海外上映時,就已經打破了國際票房記錄,目前突破3.29億美元(約台幣91.77億元),吸金功力驚人。

《玩命》系列自2001年推出後風靡全球,先前主角馮迪索表示,這系列再兩集就會結束,身兼製片的他也透露,結局多年來都在自己腦海中反覆出現,「那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結局」,不過現在還不能透露太多。《玩命關頭9》預計7月21日在台上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傳加入《玩命10》!梅朵沃克「蝴蝶結鏤空裝」亮相首映

梅朵沃克傳加入《玩命關頭10》!曝常到片場 馮迪索停頓回應

《玩命關頭》再2部就結束!馮迪索曝原因:女兒聽到當場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