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40次異象無法解釋! 美UFO報告曝「不排除外星科技」

2021年06月26日 10:08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國防部去年公布一段由海軍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UFO)影片,更有多件與此類似的畫面遭外流,國會要求政府給出解釋,因此五角大廈成立了「不明飛行現象任務小組」展開深入調查,而調查報告也在25日正式公佈。美國政府表示,無法給出合理解釋,且不排除這些是外星物體的可能。

根據BBC與《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25日公布眾所矚目的UFO報告,表示自2004年以來一共遭遇了144起「不明飛行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UAP)事件,其中只有一件被確認為是「一顆正在消氣的大型氣球」,而其他143次異象報告就連專家也說,「在我們既有的資料中缺乏足夠的資訊來做出具體的解釋。」

▲▼美國國防部先前公開一段由海軍飛官拍攝到的UFO影片、UAP、不明飛行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先前公開一段由海軍飛官拍攝到的UFO影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報告中提出多種可能性,或許是來自中國、俄羅斯研發的科技,也可能是大氣現象或雷達上結成的冰晶所造成,更有一些則被歸類為可能與美國進行的機密研究計畫有關,儘管沒有跡象表明這些飛行物是來自外太空,但也沒有排除是外星物體的可能性。報告更指出,這些UAP事件顯然造成了飛航安全問題,並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挑戰」。

報導提到,目前國防部UAP任務小組正在尋找新的方法來增加資訊收集,並補充稱若有額外的資金將制定更好的計畫,以便在未來觀察與收集這些無法解釋的現象相關數據。《紐約時報》報導稱,這項報告迴避了任何對於「UAP本質上可能來自外星科技」的真正討論,對此,一名政府高級官員表示,搜尋外星生命不是任務小組的目的,而是NASA的責任,因此他們今後也只會集中在觀測這些現象,而不是企圖與這些物體產生交流。

►這群人搶先看完「美軍UFO報告」 知道細節全怕爆:恐威脅國安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