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媽聞「汪小菲帶妹喝酒」低調回應!張蘭直播曬閃照⋯網一看秒懂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S(徐熙媛)5日突然單方面宣布要與汪小菲離婚,為10年婚姻拋下震撼彈,隨後家人出面緩頰,解釋夫妻倆只是吵架,怎料事隔20天後,男方再度被大陸媒體捕捉到,帶著美女上酒吧,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大S的媽媽被問到此事,也低調做出回應,引起熱議。

▲汪小菲又被拍「帶辣妹上酒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婚變風波才平息,汪小菲又陸媒拍到帶辣妹上酒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近日被大陸媒體拍到,與一名長髮高挑辣妹現身酒吧,兩人一前一後進入店內,女方的修長身材似乎比他還要高,而他爆出婚變還不到一個月,就被目擊與女性友人上酒吧,引起外界譁然,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大S媽媽被問及此事時,一開始並沒有接電話,後續僅傳了簡訊表示「不好意思,我現在不方便說話」,並未正式回應且態度相當低調。

▲汪小菲 。(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大S媽被問到汪小菲帶辣妹喝酒,低調回應。(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此外,汪小菲在新冠肺炎疫情未爆發之前,就常常台灣、大陸兩邊跑,目前人在大陸經營餐飲事業,媽媽張蘭也常常會在抖音直播上「帶貨」,宣傳自家商品,近幾日更在直播間中曬出大S與汪小菲的閃照,照片中兩人相擁且笑得相當開心,這一舉動掀起許多網友猜測「代表沒離婚吧」、「夫妻應該好好的」、「婆婆幫兒子、兒媳放閃,感覺沒事了」,引起熱議。

▲張蘭直播曬閃照。(圖/翻攝自抖音)

▲張蘭直播曬閃照。(圖/翻攝自抖音)

▲大S婆婆張蘭近日在直播曬兒子與兒媳的閃照。(圖/翻攝自抖音)

▲大S和汪小菲感情甜蜜。(圖/取自大S微博)

▲大S和汪小菲6月初爆出婚變。(圖/取自大S微博)

►婚變風波才平息⋯汪小菲又被拍「帶辣妹上酒吧」網看傻:大S會氣瘋

►張蘭曬汪小菲近況「捧兒踩媳」 狂讚大S負評⋯網一看:離定了!

►S媽「真的要崩潰」!大S鬧翻汪小菲「導火線曝」…她嘆:就是急嘛

►汪小菲被離婚隔2周罕見發文! 突冒「反常舉動」…隻字未提大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