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產後1個月拍「肚皮鬆弛時尚照」!曝真實水腫身材…網狂誇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可彤在5月產下小兒子Aston,晉升為忙碌的二寶媽咪,同時還要兼顧工作,更是忙到幾乎沒有空閒時間。她25日曬出產後自拍照,大嘆找不出時間來運動,現在肚皮鬆弛、雙腳水腫,但擺起pose來還是充滿模特兒氣場,被網友大讚「又美又時尚」!

▲林可彤產後1個月拍「肚皮鬆弛時尚照」。(圖/翻攝自臉書/林可彤 Hope Lin)

▲林可彤在5月產下二寶。(圖/翻攝自臉書/林可彤 Hope L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林可彤頂著一頭凌亂濕髮,穿著哺乳內衣和高腰內褲,露出明顯還未回復的身材。她無奈嘆道,懷孕頂著大肚子,不管怎麼拍照都很好看,但產後就不一樣了,「生完鬆弛的肚皮……水腫的雙腿……(對!我是生完才開始水腫的那種)沒空洗的頭、擠奶擠到痛的乳房、餵奶餵到駝背脖子痠的身體、睡眠不佳的疲憊氣色。」在在都顯露她產後的憔悴。

▲林可彤產後1個月拍「肚皮鬆弛時尚照」。(圖/翻攝自臉書/林可彤 Hope Lin)

▲林可彤穿哺乳內衣和高腰內褲拍照,依然很有時尚感。(圖/翻攝自臉書/林可彤 Hope Lin)

林可彤兼顧家庭和事業,產前還在忙於品牌新推出的產品,生完之後也沒有就此放下工作,雖然最近還有疫情攪局,但她仍會透過線上會議了解工作狀況。只不過,生小孩似乎也影響到她工作的狀態,「最近公司線上會議我都想不出能說些什麼意見,每天要處理的事常常記不起來。」令她忍不住大嘆「被孩子吸走的除了乳汁……是不是還有我的腦袋啊」。

▲林可彤產後1個月拍「肚皮鬆弛時尚照」。(圖/翻攝自臉書/林可彤 Hope Lin)

▲林可彤生產前狀態。(圖/翻攝自臉書/林可彤 Hope Lin)

不過,林可彤是模特兒出身,即使產後身材尚未恢復,又只穿著哺乳內衣和高腰內褲,在鏡頭前擺姿勢仍有模有樣。網友讚「還是很美啊,不知道妳剛生完也看不出來」、「表情還是很到位,產婦拍照界中的佼佼者了」、「人美即使穿著高腰內褲跟哺乳內衣還是美」,也表達對辛苦育兒的媽媽的敬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