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萬華!應曉薇:感謝清華校友會贈防疫用品

▲清華校友力挺萬華。(圖/應曉薇提供)
▲清華校友力挺萬華,無限供應防疫用品。(圖/應曉薇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新冠疫情延燒,北市萬華區,第一時間,被網友認為是疫情擴散的源頭,不僅有萬華人上班、看醫師要檢附陰性證明的狀況發生,甚至還有物流拒載貨物到萬華,「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向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會贈送防疫物資,用行動力來挺萬華。

萬華被甩鍋是這波疫情的防疫破口,導致當地居民生活上的不便,「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表示,近日集校友之力,訂購5貨櫃防疫用品,並將與萬華地區市議員應曉薇展開長期公益合作,針對萬華各大小、批發市場,近6000攤位,弱勢等民眾給予協助。

應曉薇表示,「第一批防疫物資包含近300箱清潔劑等,在25日下午已送達萬華,由理工校友會會長朱長生帶領下捲起袖子親自搬貨,不斷跟她說,不夠會再送來」,這些話也讓應曉薇聽了非常感動。

「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向應曉薇表示,「防疫沒你我,挺萬華到底。」陸續其他物資到達後都會和應曉薇團隊共同分工支援萬華,應曉薇表示,人間處處有溫情,在那麼多人陪伴下,「萬華ㄧ定站起來」,社會局廖雪如副局長、市場處專委溫修煒、萬華區詹天保區長特別致贈感謝狀給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