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男打營養針步出診所倒地亡 目擊者嚇壞:就在超商前

▲▼北市1名B肝男從診所離開後,突然倒地沒有呼吸心跳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B肝男從診所離開後,突然倒地沒有呼吸心跳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在25日上午11時許,到和平西路上的一家診所打營養針、止吐針,但離開後卻突然倒地,警方通知衛生單位到場採檢,但是衛生單位認定由法醫相驗時採檢,目前將等待通知司法相驗。

據了解,69歲的許姓男子,在25日上午11時許,到和平西路上的一家診所,進入後施打營養針、止吐針,但是離開後卻突然倒臥馬路上沒有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到場協助。

警消當場發現許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所以緊急拿布覆蓋著許男遺體,並通知衛生局到場進行採檢,但衛生局則認定許姓男子沒有發燒,也不是匡列、居家隔離對象,不需要採檢,所以並未派人到場。

路人表示,當時許姓男子從醫院走出來,並靠在路邊的柱子,最後突然倒臥馬路,隨即報警處理,家屬表示,許姓男子有B肝,也同意進行司法相驗。

診所則表示,許男進診所時並沒有發燒,目前也將等待檢警進行司法相驗,釐清許姓男子死因,也將由法醫進行PCR採檢。

快訊/北市大同區驚爆當街擄人!5煞強押1男狂巴頭...他跳車逃命

她機車借友淪犯案工具 2男民宅偷彌勒佛...鬼扯廢墟撿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