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智慧錶驕傲防水200米 戴著游泳不心疼

▲▼ G-SHOCK            。(圖/公關照)

▲G-SHOCK首款搭載Wear OS by Google智慧型腕錶,21,000元。(圖/G-SHOCK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CASIO G-SHOCK今開賣首款G-SQUAD PRO搭載Wear OS by Google智慧型手錶GSW-H1000,維持G-SHOCK強悍特質,防水達200米,不僅配備防水充電孔與麥克風等,也使用較厚的玻璃螢幕確保防水,但依然保有絕佳觸控性,讓內建16種運動模式的強大功能可盡情展現。

▲▼ G-SHOCK            。(圖/公關照)

▲G-SHOCK GSW-H1000全系列共有3種顏色款式。
 

G-SHOCK全新智慧型手錶GSW-H1000共有3種顏色款式,均配備心率偵測、GPS定位、加速計與氣壓、高度、方位等多重感應器,同時內建包含跑步、自行車、游泳、室內健身鍛鍊,衝浪和滑雪等運動模式,搭配專屬應用程式G-SHOCK MOVE,即可設定目標與追蹤成效,而功能如此多,面盤辨識資訊卻毫不費力,因為可依各人所需設定單色或彩色的雙層螢幕顯示,亦可將面盤改成三層顯示介面,提供一目了然的資訊。

▲▼ G-SHOCK            。(圖/公關照)

▲G-SHOCK GSW-H1000腕錶內建游泳等16種運動模式。

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錶近日也大升級,從原有的跑步、單車、走路、健身、高爾夫等應用程式,新增游泳功能,能追蹤泳速、划水和該次訓練的單組數據等指標,讓游泳者能分析表現,完美銜接水上與水下的使用需求,此款腕錶防水50米,適合用於泳池中的淺水活動,不適用於潛水或滑水運動,保養方式為每次佩戴後應以清水沖洗並晾乾,確保錶款精準無誤。

▲▼ G-SHOCK            。(圖/公關照)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藍色錶帶款,58,900元。(圖/TAG Heuer提供)

►G-SHOCK透明錶殼配藍圈變身蔚藍海 鯨魚指針呼籲保育

►游泳、跑步一只錶搞定 TAG Heuer智能錶水陸升級


 

關鍵字:

G-SHOCK, TAG Heuer, 泰格豪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