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珠寶/不到3萬入手卡地亞三環戒 畢業禮露品味且不過分高調

▲▼ 入門珠寶            。(圖/公關照)▲▼ 入門珠寶            。(圖/公關照)

▲卡地亞TRINITY戒指,小型款約29,900元。(圖/卡地亞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六月告別學生身分,社會新鮮人將展開人生新階段投入職場,畢業禮物不妨從珠寶世家著手,作為一輩子珍貴的紀念。若將預算設定在3萬元以內,有不少經典且辨識度高的珠寶,包括卡地亞(Cartier)三環戒、Tiffany & Co.心型Open Heart鍊墜、百搭的MIKIMOTO珍珠耳環,均是經典但不過分高調的設計,能輕鬆與上班look搭配。

▲▼ 入門珠寶            。(圖/公關照)

▲卡地亞DIAMANTS LÉGERS手鍊,超小型款玫瑰金鑲單顆鑽石,約22,500元起。

經典三環

卡地亞三環戒源自路卡地亞(Louis Cartier)於1924年的創意,由三個黃K金、白K金和玫瑰金交織而成,象徵親情、友情與愛情,橫跨近百年依然是品牌熱門款式;若喜歡細緻的設計,鑲嵌單鑽的DIAMANTS LÉGERS手鍊是百看不厭的作品。

▲▼ 入門珠寶            。(圖/公關照)▲▼ 入門珠寶            。(圖/公關照)

▲梵克雅寶Perlée pearls of gold白K金小型款戒指(左)23,700元,玫瑰金小型款22,600元。(圖/梵克雅寶提供)

可愛圓珠

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從1920年代出現金質圓珠,烘托主石或圖騰,自1948年起佔據更重要的地位,成為招牌元素之一,2008年起更一躍成為主角推出Perlée系列,小巧圓珠繞成圈變戒指,可愛極了。

▲▼ 入門珠寶            。(圖/公關照)

▲寶格麗BVLGARI BVLGARI MAKE YOUR PAIR系列耳環單個24,900元起。(圖/寶格麗提供)

個性耳環

寶格麗(BVLGARI)經常將品牌名放上珠寶,辨識度百分百,最佳代表作是BVLGARI BVLGARI系列,近期更增加個性設計,推出MAKE YOUR PAIR系列單邊耳釘式耳環,品牌名稱圍繞中央鑲嵌紅玉髓、虎眼石、綠松石、珍珠母貝或鑽石,可只選戴單邊,或挑不同顏色寶石配成對,展現個人獨到品味。

▲▼ 入門珠寶            。(圖/公關照)

▲Tiffany Elsa Peretti Open Heart 鏤空心型項鍊純銀與18K玫瑰金 18,500元起。(圖/Tiffany提供)

愛存於心

Tiffany & Co.由珠寶設計師Elsa Peretti創作的Open Heart系列,有大大小小與不同尺寸的心型珠寶可供選擇,創作靈感源自紐約Herry Moore的中空雕刻造型,因此不是傳統心型珠寶的甜美感,而是展現建築雕塑般的俐落線條,與上班造型完美搭配。

▲▼ 入門珠寶            。(圖/公關照)

 

▲MIKIMOTO單珠耳環,約15,000元。(圖/MIKIMOTO提供)

優雅珍珠

除了鑽石是女性的好朋友,圓潤優雅的珍珠也能為整體造型增添光彩,最容易入門為單珠耳環,不僅與上班造型絕配,休閒時光也好搭,是不受場合、流行風潮限制的百搭珠寶。

►《后翼》安雅為Tiffany中門大開 個性珠寶加持好帥

►卡地亞美鑽排出美洲豹斑紋 祖母綠像瀑布流洩而下大秀工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