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看好心肝調查報告!釣出高嘉瑜「崩潰臉」自損:有看到我嗎

▲▼呱吉、高嘉瑜。(圖/(左)記者李毓康攝、(右)記者林敬旻攝)

▲呱吉貼文釣出高嘉瑜回應。(圖/(左)記者李毓康攝、(右)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北中正區好心肝診所特權施打疫苗爆出爭議,北市政風處對此提出約百頁的完整報告書,不過要看報告有所限制,遭到議員質疑。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就在臉書發文,市府僅提供5頁「精簡版」給議員,詳細版只能去「小房間」看30分鐘,還不能拍照、抄筆記,「不給看是合理的嗎?」貼文則釣出高嘉瑜開自己玩笑「有看到我嗎?」讓眾人笑翻。

邱威傑2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我想問個政治菜鳥問題。」提到政風處提出了好心肝診所疫苗施打問題的完整報告書,洋洋灑灑大概數百頁,包含訪談、會議記錄、與各種相關文件。但只有交付五頁的摘要給議員辦公室閱讀。但當他要求看全本時,卻遭到拒絕,「理由是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資料已經送交檢調單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議員就指出,聽起來雖然好像有點道理,報告影本仍可在限定的時間地點閱讀,但市府建議的時間是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2時至4時共計4小時,每位議員限看30分鐘,不准攝影、也不可以抄錄筆記,「我有預約了兩點半左右的時間去看,看了半小時後,儘管沒有其他議員在排隊,還是被請出了會議室。」

他也不禁困惑,「不給看是合理的嗎?既然不給看為什麼又可以看影本?都給看影本了,為什麼還要限定這限定那?」貼文一出馬上引發討論,有趣的是,先前陷入另一件疫苗爭議「禾馨」案的當事人,議員高嘉瑜現身留言,「有看到我嗎?」還附上一個捧臉崩潰的表情符號,大開自己的玩笑。

呱吉看到後就回應「哇靠有看到鬼啦!認真講,我是專心在看好心肝的部分!」高嘉瑜還用哭臉抗議「不關心我!」除了高嘉瑜外,網紅四叉貓(劉宇)也來參一咖,PO出高嘉瑜上節目酸柯文哲「想說男人都不能相信」的截圖,高嘉瑜則笑回「還是有好男人的」,逗趣的互動讓網友笑翻。

而針對議員們和外界質疑,政風處長沈鳳樑就說明,因案件由檢調偵辦中,調查報告屬密件,不適合完整揭露。他也強調,依據市府與議會過往針對密件公文的慣例,就是將一份完整的調查報告放在議長室,由議會自行決議讓議員閱讀的方式,這次不能抄錄、攝影及限時30分鐘皆為議會訂下的規矩,並非是政風處給出的限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