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木板高速插入擋風玻璃 女驚險逃死片曝光:就插在2人中間!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子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時,一塊大木板突然從一輛卡車上掉下來,瞬間插進她的擋風玻璃,就插在她與朋友中間,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驚險過程全被行車監視器給拍了下來,幸好她與朋友及時閃避才沒有被當場擊中。

這起驚險事件17日發生在俄州波蒂奇郡的Streetsboro市,從女子阿瓦達(Kim Awada)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看到,一輛裝滿木材的大貨車行經附近時,一塊大木板突然飛落,並且直直往她的方向飛過來,雖然她緊急把車往左側開想要閃避,木板仍然插入她與朋友之間。

阿瓦達表示,「你可以看到,這塊木板飛起來後,直接砸碎我們窗戶,如果我當時開車的方式稍有不同,就會是完全不一樣的結果,我很感謝自己還活著,並且與朋友都沒有受傷」。

俄亥俄州公路巡迴隊表示,事故發生後他們很快就追捕到卡車司機,司機當時只顧著趕路,完全沒發現有木塊鬆脫。然而根據當地法律,攜帶不安全物品導致事故僅判最高美元150元(約台幣4,190元)的罰款,讓阿瓦達指責,警方應該要給予更嚴重懲罰,因為這是攸關生死的問題。

▼木板插進2人中間,稍有差池就有可能喪命。(圖/翻攝自twitter/OSHP_NEOhio

巨大木板高速插入擋風玻璃! 女逃死影片曝光:就插在2人中間。(圖/翻攝自twitter/OSHP_NEOh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