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遭王柏融狙擊止11連勝 歐力士監督有話要說

▲王柏融。(圖/翻攝自Eleven sprts)

▲王柏融。(圖/翻攝自Eleven sprts)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從阪急時代睽違37年11連勝衝上首位的歐力士,最終在24日遭王柏融2安打兩分打點重擊,以2比5不敵火腿,中止連勝,歐力士監督認為,其實球隊攻擊情況還不錯。

歐力士先發投手增井浩俊首局兩出局後近藤健介長打,再被王柏融安打形成落後,3局則是由髙濱祐仁、王柏融適時安打追加分數,4局野村佑希轟陽春砲,形成0比4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力士4局下突破防線追回2分,但5局開始增井浩俊又遭狙擊。但是仍從火腿先發投手伊藤大海掃下6安打,有3次保送。8連戰的歐力士,6局開始啟動牛棚K鈴木中繼3局、漆原大晟都沒有失分,打線被封鎖最後以3分差落敗。

歐力士監督中島聰認為先發5局失5分的增井浩俊,「投得很好。」牛棚也表現不錯,「K鈴木投得好,漆原也緊接在後投出來。」至於打線方面,他則說,「得分的能力不錯,只是對方守備也很好。」

雖然連勝中止,此系列戰仍拿下2勝1敗的優勢,歐力士接下來對西武3連戰,居洋聯前兩名的山本由伸、宮城大彌都會登板,還能再挑戰連續8次系列賽都拿下。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