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女神曝光「疫苗站恐怖實況」:這真的很令人擔憂

▲▼許書華醫師。(圖/翻攝自Facebook/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

▲許書華醫師。(圖/翻攝自Facebook/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由於長者施打疫苗後猝死案例頻傳,導致疫苗吃打出現「緩打潮」。被封為「防疫女神」、輔大附設醫院家醫科醫師許書華,24日晚間在臉書透露一個施打站的恐怖故事,直言「這真的很令人擔憂啦」。

根據疾管署公布統計數據顯示,6/23疫苗接種人次為53,068,涵蓋率約為7.43%。相較於17日單日施打117,570人,似有緩打跡象,指揮官陳時中認為「這兩天稍微緩打」,約為5萬人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書華在臉書發文說「跟大家說個恐怖故事:今天我們協助打疫苗的醫護,比來打的人還多!」

許書華表示對此狀況她真的很擔心,「我明白長者擔心,或帶長者來打疫苗的兒孫,心理壓力之大。沒關係沒關係。我們一點一滴扭轉刻板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