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民調大聯盟最帥日本球星 大谷翔平擠下達比修有奪冠

▲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好表現引起大幅關注,除了球技之外,英俊外型擄獲不少球迷的心,日本媒體進行民意調查,選出大聯盟史上最帥的日本球員,大谷翔平名列第一。

從1964年村上雅則開始,日本球員開啟前往大聯盟發展之路,根據日本媒體統計12430人的調查結果,調查年齡層從10歲到60歲的男性與女性,票選史上前往美職發展之中帥度最高的日本球員,大谷翔平排名第1,第2名是達比修有、第3名鈴木一朗、第4名新庄剛志、第5名岩隈久志、第6名川崎宗則、第7名松井稼頭央、第8名野茂英雄、第9名城島健司、第10名田中將大。

至於第11名和田毅、第12名前田健太、第13名五十嵐亮太、第14名松坂大輔、第15名黒田博樹、第16名井口資仁、第17名齋藤隆、第18名佐佐木主浩、第19名福盛和男、第20名上原浩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票數方面大谷翔平獲得2387票,小勝達比修有的2130票,鈴木一朗則是1041票,有許多球迷給予評論,其中大谷翔平一樣沒有改變樸實的孩子氣,大谷翔平外型不只在日本球員數一數二,甚至在整個大聯盟都算是非常帥氣的球員,而達比修有不僅臉型好看,同時是一個不斷成長的人,擁有希臘神話中經過雕刻出來的外型,至於鈴木一朗年輕的時候很可愛,也很帥,追尋夢想的樣貌也非常帥氣。

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

關鍵字: MLB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