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甜美蝴蝶結、浪漫流星雨化為珠寶 連霸氣獅也湊熱鬧

▲▼Gucci,BVLGARI             。(圖/公關照)

▲Gucci邀Jodie Turner-Smith代言全新高級珠寶系列,她佩戴流星瀑布項鍊。(圖/Gucci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Gucci高級珠寶系列第二篇章Hortus Deliciarum「歡愉花園」曝光,圍繞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最愛的花園與天馬行空想像,詮釋四大主題,包括大自然壯麗景致、日落時分、玫瑰花園與動物王國,各有重量級寶石坐鎮展現氣勢,細細欣賞會發現與服裝、配件元素相呼應,配成套毫不費力,預計9月將來台展出。

▲▼Gucci,BVLGARI             。(圖/公關照)

▲Gucci動物王國主題以22尊獅頭雕像環繞著16.36克拉的蛋白石項鍊。

由英國女演員Jodie Turner-Smith詮釋的Gucci珠寶廣告片中,她佩戴靈感源自流星雨的鑽石向鍊,點點美鑽如流星般在頸間落下,相當華美;而Alessandro Michele鍾愛的玫瑰花園由洛可可風的蝴蝶結做為主圖騰,鑲嵌心形切割的頂級彩寶,甜美極了,霸氣就交由動物王國的獅子珠寶展演,推出多件獅頭造型的作品,一款以22尊獅頭雕像環繞著16.36克拉的蛋白石的項鍊即是最佳代表。

▲▼Gucci,BVLGARI             。(圖/公關照)▲▼Gucci,BVLGARI             。(圖/公關照)

▲Gucci鑲嵌帕拉伊巴碧璽與鑽石的蝴蝶結造型吊墜(左),獅頭黃金鑲鑽手鍊。

寶格麗(BVLGARI)甫於米蘭發表的Magnifica高級珠寶列,不僅頂級彩色寶石盡出,也出動華麗代言陣容,由好萊塢女星贊達雅(Zendaya)、義大利超模 Vittoria Ceretti、Lily Aldridge詮釋最新的作品,讓收藏家即使不能第一時間親睹珠寶風采,也能留下深刻印象。

▲▼Gucci,BVLGARI             。(圖/公關照)

▲寶格麗品牌代言人贊達雅戴MAGNIFICA系列頂級珠寶展現女神氣勢。

►一次疊戴5個Gucci戒指超時髦! 不到3萬元入手、誘上攻華麗款

►亮・珠寶/2.1億最貴珠寶錶亮相! 寶格麗加碼秀世界第4大尖晶石

關鍵字:

Gucci, BVLGARI, 寶格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