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潘金蓮」楊思敏23歲罹乳癌切胸!引退演藝圈…開店賣拉麵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還記得「亞洲第一美胸」的楊思敏嗎?她本名叫做鴇田麻美,出生於日本千葉縣,後來到台灣發展,並入籍台灣,電影代表作是《新金瓶梅》中的潘金蓮。擁有美豔外型的她,卻在事業起飛期罹患乳癌,隨後淡出演藝圈,一度傳出赴大陸賣拉麵。

▲▼楊思敏代表作《新金瓶梅》,潘金蓮造型美艷動人。(圖/翻攝自網路)

▲楊思敏代表作《新金瓶梅》,潘金蓮造型美艷動人。(圖/翻攝自網路)

眾多女神如王祖賢、溫碧霞等人都扮演過「潘金蓮」的角色,其中楊思敏的性感身影,也格外令人印象深刻,也有「最美潘金蓮」的稱號。然而她23歲時(1999年)驚罹乳腺癌,不得不選擇手術切除乳房病灶,原本的34D身材縮水成32B,並因此淡出演藝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思敏代表作《新金瓶梅》,潘金蓮造型美艷動人。(圖/翻攝自網路)

▲楊思敏1999年罹患乳腺癌,為此手術切胸保命。(圖/翻攝自網路)

淡出演藝圈的楊思敏,和日本旅遊業總監男友呂仁智(阿魯米)交往多年,2009年更決定到大陸東莞開拉麵店,女神轉身賣拉麵,經過12年,仍是網路熱烈討論的話題。她2011年在311強震後,曾到福岡和「棒球之王」王貞治合體宣傳觀光,不過隨後越來越低調,也沒有經營社群網站,鮮少更新現況。

曾國城豪宅內部罕見曝光!一家四口玩「拉密」:不得了超安靜

《天官賜福》雙男主選角名單曝光!花城是188高帥學霸…爆7月開拍

日劇《她很漂亮》30秒預告…網讚:小男孩還原度最高!日韓版對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