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允潔「馬國賢害的」單身2年0桃花 命理師預言晚婚:44歲才幸福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蔡允潔(蔡小潔)日前上17LIVE《解憂砸惑舖》,找命理老師艾莉絲Iris求桃花,希望正緣能快點來。蔡允潔空窗2年直喊想脫單:「我跟朋友說我再交不到男朋友,我就要交女朋友了,卻被朋友虧如果到時連女生也不喜歡你,那就太慘了!」蔡允潔自認桃花受阻,應該跟自己的維基百科遭人惡意竄改有關。

▲▼  蔡允潔 。(圖/17LIVE提供)

▲蔡允潔上節目求桃花 。(圖/17LIVE提供)

蔡允潔提到馬國賢曾幫她算塔羅生命靈數,說她沒桃花。艾莉絲幫蔡允潔把脈占卜後表示:「其實妳要晚婚!」蔡允潔聽了急問:「是要多晚,我很怕孤單,已經32了耶,再晚我會不會生不出小孩?」艾莉絲笑回:「別問幾歲你會怕,晚婚真的比較好,建議你44歲以後,等你自己各方面都比較成熟了,會更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透露,蔡允潔的命盤看來桃花很旺,但蔡允潔卻遲遲遇不到對的人,她怒喊:「馬國賢都是被你害的!」坦言節目上2人一直被配對,但其實彼此一點好感都沒有。

▲▼蔡允潔。(圖/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蔡允潔單身2年,希望遇到對的人。(圖/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蔡允潔細數幾任前男友,第一任交往10年的天蠍男,兩人可惜在相遇時期不對「他對我最好最體貼,他會存錢幫我買手機、存錢幫我預約子宮頸疫苗,陪我去婦產科打,他會幫我打掃家裡,回到家累了,他會幫我卸妝、洗澡,我那時卻最不懂得珍惜,只當是相處習慣了,不懂這就是愛。」

蔡允潔第二任獅子男交往3個月就分手了,對方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卻經常為了吃飯點菜產生歧見,最後是因對方不肯共享她出錢點的一盤60元嘴邊肉而決定分手。第三任在一起4年也是天蠍男,對方的毒舌讓她很自卑,坦言剛開始交往就萌生想分手的念頭。

▲▼  蔡允潔 。(圖/17LIVE提供)

▲蔡允潔找艾莉絲算桃花 。(圖/17LIVE提供)
 

►夏宇童曝「驚人伙食費」看帳單嚇到! 素顏反冒痘全身癢:怎會這樣

►熊熊親曝「合作張承中」原因! 4月亂入促緣分...未來動向曝光

►獨/賈永婕「我知道我累了」用腦量飆高淺眠 2女兒分工神助攻!

►陳彥婷收私訊「捐多少貼出來」 無奈發聲:別讓好意扭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