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周玉蔻「超級大綠蛆」!館長挺高嘉瑜:妳敢不敢嗆范雲3+11

▲館長力挺高嘉瑜,痛罵此時對她落井下石算什麼英雄。(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力挺高嘉瑜,更揚言「罵她就是罵我」。(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幫禾馨診所「喬疫苗」,不過她否認有關說,更發毒誓如有說謊「我願辭去立委職務」。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反批高嘉瑜「機關算盡、謊言連連」,要她立即辭立委退出政壇。有網友在留言處表示,「館長這時好安靜」,周玉蔻回應「不必期待」。網紅館長陳之漢不滿自己遭到點名,在昨(23)晚直播中怒批周玉蔻根本是「超級大綠蛆」。

館長表示,他在2018年就和周玉蔻戰過,「因為她是超級大綠蛆、綠到掉渣、綠到爆炸的一位女生,有多綠?綠色這個顏色就是為了她命名的,周玉蔻嘛!主持節目聲量不紅了後,只能歸到黨意裡面,所以這就是真民進黨打手。」館長指出,當周玉蔻在罵一個人的時候,就代表那個人做對了,「那你知道她嗆高嘉瑜,就知道她(高嘉瑜)有什麼地方做對了。」

▲▼周玉蔻、高嘉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周玉蔻嗆高嘉瑜「機關算盡、謊話連連」。(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館長怒譙,高嘉瑜為了診所去申請疫苗,卻被周玉蔻說是搞特權、機關算盡謊話連連,還要人家辭掉立委,「但妳敢不敢嗆范雲?你妳在嘴三小?人家范雲是酬庸、不分區的立委,妳不去瞧她3+11?3+11是不是她提的?妳嗆一個民選立委,妳那麼公平,妳去嗆一下范雲,叫她辭去立委、退出政壇啊,妳敢不敢?」

館長指出,一樣都做錯事,怎麼換成范雲時周玉蔻就不敢嗆了?是不是因為黨內派系不同所以不敢?他也無奈表示,對周玉蔻沒事就扯到自己也很無言,「要嘛妳就嗆范雲啊,對3+11負責啊,今天就退出政壇,看一下誰通過嘛,妳嗆一下蘇貞昌嘛,他決議的啊,看誰決定3+11的都退出政壇啊,只要點頭的妳敢嗆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