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首局得點圈敲安 打回日本火腿首分!中斷連5場無安打

▲▼王柏融。(圖/截自火腿推特)

▲王柏融。(圖/截自Eleven Sports)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今(24日)與歐力士3連戰最終回,王柏融前一場代打無安打,今天重回第四棒,首局得點圈有人,王柏融敲中外野安打,中斷連5場無安打,打回日本火腿首分。

前一場歐力士派出左投,因此王柏融並未先發,在9局上2出局代打出局,本季出賽36場累積25安打、5轟、19打點,打擊率.0.23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首局2出局後,近藤健介敲左外野二壘打,得點圈有人機會,王柏融對決增井浩俊,鎖定第2球129公里的指叉球,敲出中外野安打,送回日本火腿第一分。這也是他交流賽後首安,中斷連5場、連13打數無安打。

歐力士今天派出右投增井浩俊,本季出賽9場奪2勝4敗,防禦率3.94,今年首度交手火腿。日本火腿則派出伊藤大海,他在日前日職跨聯盟交流賽,奪3勝、防禦0.90都是全聯盟最佳,奪下洋聯最優秀球員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