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兄弟」哲哲是蔡桃貴鐵粉! 瑋瑋心酸畫臉...張立東:可以燒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百萬Youtuber「黃氏兄弟」哲哲和瑋瑋昨(23日)上蝦皮直播《蝦皮娛樂線》宣傳4周年紀念單曲《世界再大你擁有我》,兄弟倆為贏得打歌時間,闖關考驗默契。主持人張立東、瑪麗問「蔡桃貴」、「瑋瑋」二選一時,兩人異口同聲選「蔡桃貴」,原來哲哲是蔡阿嘎大兒子蔡桃貴的鐵粉,瑋瑋甚至心酸表示:「如果我跟蔡桃貴掉到河裡,你會先救桃貴。」哲哲不留情面反虧:「因為你會游泳。」

▲▼黃氏兄弟。(圖/蝦皮直播提供)

▲瑪麗、黃氏兄弟、張立東。(圖/蝦皮直播提供)

闖關遊戲中若失分,兄弟要用人體彩繪筆互畫對方,常拍攝「互整」內容影片的2人,這次更在節目中把對方畫好畫滿,哲哲一開始就被畫上腮紅,張立東開玩笑表示:「看起來可以被燒了!」而瑋瑋被畫上兩個超大黑眼圈,讓網友直呼:「變成熊貓與金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黃氏兄弟玩「聽一秒猜歌名」遊戲時,由於題目皆為Youtuber的音樂作品,2人作答時相當謹慎,深怕一不小心誤答好友歌曲,頻頻向網友求救,好在粉絲「黃豆」們相當給力,齊力作答提供正解,讓兄弟倆扳回顏面。

▲▼黃氏兄弟。(圖/蝦皮直播提供)

▲黃氏兄弟瑋瑋和哲哲上直播節目。(圖/蝦皮直播提供)
 

►夏宇童曝「驚人伙食費」看帳單嚇到! 素顏反冒痘全身癢:怎會這樣

►熊熊親曝「合作張承中」原因! 4月亂入促緣分...未來動向曝光

►獨/賈永婕「我知道我累了」用腦量飆高淺眠 2女兒分工神助攻!

►陳彥婷收私訊「捐多少貼出來」 無奈發聲:別讓好意扭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