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上海接種第2劑疫苗! 演唱會延期...預告下半年喜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3月赴大陸工作,本月2日也在大陸打了第一劑疫苗自保,對此,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證實消息,並表示:「施打疫苗是世界趨勢,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不造成社會負擔。」而今(24日)他也接種第二劑,被問到身體狀況,他透過公司回應:「第一劑完全無感,第二劑需觀察。」

▲▼蕭敬騰在上海接種第二劑疫苗。(圖/讀者提供)

▲▼蕭敬騰在上海接種第二劑疫苗。(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在上海接種第二劑疫苗。(圖/讀者提供)

▲▼蕭敬騰在上海接種第二劑疫苗。(圖/讀者提供)

被問到何時返台,蕭敬騰透過公司表示:「工作一直在進行中,目前還無法確定時間。」也表示人在台灣的爸媽會依規定接種疫苗,「有疫苗就打。」而他原訂去年8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無奈受到疫情影響一延再延,下半年演唱會恐再延期,但蕭敬騰預告新專輯已快完成,預計今年會推出,線上音樂會部分則自2019年底爆發後,各種雲錄製一直都沒停過。

事實上,潘美辰、孟庭葦、陳志朋、王耀慶、溫嵐等人都在大陸打了疫苗,而蕭敬騰經紀人Summer也表示持有台胞證,大陸有提供免費施打疫苗,蕭敬騰團隊3月中就過來隔離工作,「施打疫苗是世界趨勢,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不造成社會負擔。」

大淵「霸氣2舉動」甜寵5年女友 扛整箱「女性神物」飛英國送愛...暖炸

五月天霸氣捐66台呼吸器! 緊急救助重症病患...暖哭全網

蕭敬騰大陸打疫苗! 經紀人證實第1劑完成...曝「身體狀況」

五月天無預警獻驚喜逼哭粉 「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長庚醫護全動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