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俊麟開刀滿一周年!有感投球更舒服 目標下半季用先發回歸

▲郭俊麟出席富邦悍將季前媒體餐敘。(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俊麟。(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郭俊麟去年選秀前6月19日進行TJ手術,開刀復健已經滿一周年,回憶起復健的辛苦,他用意志力撐過去,一心想著要重返投手丘,而他目前進度順利,目標用先發身份在下半季回到球場。

現在一直都在進度內,每個時間點照防護員、復建師規劃,只是前期在春訓有點不舒服,度過之後就很順利,他坦言在開完刀沒多久,丟球時心裡會怕怕的,可是現在比預期還好,「相比開刀前丟球,現在丟球比較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表示,開刀後一直都希望下半季可以順利加入球隊,自己希望朝先發調整,目前牛棚丟快40球,之前4月用6、7分力丟球,球速約142左右,先期待在牛棚量達到先發最基本量,最少丟60顆,再銜接Live BP,如果順利,才會銜接模擬比賽。

由於疫情讓中職被迫延賽,這對郭俊麟來說是好事,更有時間把狀況調整到最好,迎接重返投手丘的那一天。回憶起這一年復建過程,他說:「過程最累的是凹角度,開刀完肌肉、身體強度會下降,拉起訓練量很辛苦,想著要重新站上投手丘,用意志力練習,熬過這一段時間。」

郭俊連最感謝家人在第一時間支持我開刀,「會不會回到球場,自己就努力順其自然。」並感謝富邦在選秀前宣布開刀,願意給機會加入球隊,開完刀後的復健師、經紀人、球隊防護員都給我支持,復建完運作很順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