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吵翻了!黃鐙輝被兒追問數學題 無情補槍:英文怎麼這麼爛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李玉璽、項婕如、黃鐙輝、威廉以及林暉閔等人今(24日)出席《神之鄉》線上記者會,三級警戒又延長,黃鐙輝表示每天在家跟孩子相處,被追問數學題,還被兒子嗆英文很爛,雖然崩潰但卻格外珍惜;李玉璽則爆料爸爸李亞明每天早上5點就會起床,還反過來念他太懶,讓他超無奈。

▲▼ 黃鐙輝一家人            。(圖/翻攝自Facebook/黃鐙輝)

▲黃鐙輝一家人。(圖/翻攝自Facebook/黃鐙輝)

▲▼ 項婕如主動出擊讓李玉璽招架不住  黃鐙輝劇中是位木雕師傅          。(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鐙輝劇中是位木雕師傅。(圖/東森提供)

被問及防疫在家都在做些什麼?黃鐙輝有感而發,「雖然會很累,但也是一種很特別的禮物,平常我上班這麼忙,我們現在是被迫關在一起,小孩每天叫『爸爸!這題怎麼算,爸爸,為什麼你英文那麼爛』真的會崩潰,但是也很享受這個過程。」

李玉璽則說,「疫情間反而跟家人相處多,我爸頂多會念我很懶,但是是他太勤勞了!他每天5點起床騎腳踏車,我真的是沒辦法。」

▲▼ 《神之鄉》舉辦映前分享會。(圖/東森、映畫)

▲《神之鄉》舉辦映前分享會。(圖/東森、映畫)

威廉想起小時候很愛跟媽媽吵架,要升高中時正叛逆,買了「麻吉」的吊嘎回家,卻被媽媽洗成粉紅色,「我氣炸!要離家出走!結果2、3天過去了,我媽也沒說什麼,後來她傳簡訊給我說『吊嘎洗白了,可以回家了』,這種幼稚的事情回想起來還滿好玩的。」

延伸閱讀

黃少祺忘記兒子視訊上課 「穿內褲在家晃」嚇壞老師

獨/小蠻婆婆是「海軍出身」護理長! 超強專業背景曝光

獨/疫情升溫「老公不能進產房」 小蠻笑喊:憋到可以進才生!

劉冠廷床戲「冰塊腹肌」太搶鏡 IG直播竟自爆:靠打針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