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又是可樂!C羅進球慶祝被球迷砸中 使出「死亡之瞪」

▲C羅進球被球迷扔可樂瓶砸中。(圖/翻攝自推特)

▲C羅進球被球迷扔可樂瓶砸中。(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歐國盃F組小組賽最後一天,葡萄牙跟法國踢了一場2比2的和局,其中C羅上演梅開二度,幫助葡萄牙晉級16強,但在他慶祝進球的過程中,竟被看台上的法國球迷丟可樂瓶,嘲諷他在記者會移開可樂瓶的舉動。

本場比賽攸關葡萄牙能否晉級,上半場C羅率先打破僵局,但隨後法國連進2球反超比數,讓葡萄牙陷入淘汰邊緣,但下半場第60分鐘C羅再次12碼操刀得手,踢進價值連城的一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踢進第2球後,C羅情緒激動,按照往常跑到球場邊慶祝,但此時看台球迷竟然丟水瓶進場,根據《太陽報》報導,C羅被其中一個水瓶給打到,讓他相當不爽,表情瞬間嚴肅起來。

當時,C羅還非常生氣的看了台上的球迷,不過,他很快又恢復了開心的表情,和隊友繼續慶祝,然後重新比賽,而在扔下來的水瓶當中,還有裝著可樂的瓶子,十足嘲諷。

可口可樂是歐國盃贊助商,但上週15日葡萄牙對陣匈牙利賽前,C羅參加記者會時將桌上的兩瓶可樂移走,接著舉起水瓶說要喝水,這個小舉動卻為可口可樂公司帶來了巨大影響,報導指出,當天可口可樂開盤價56.1美元,到記者會結束時跌至55.2美元,市值蒸發約40億美元(約新台幣1110億)。

穿上就能提臀、雕塑腿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