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陪吳青峰走過低潮 吐遭「恐怖情人」奪命傳訊:壓力好大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蘇打綠更名魚丁糸後,推出全新單曲《終點起點》,並舉辦線上聽歌記者會,詞曲由團員小威包辦,小威表示:「這兩年多以來,我們的人生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很有趣,最重要的不是告訴所有人我們有多無辜或委屈,而是我們六個是重要的羈絆,所以這首歌有每個人想對對方說的話,歌詞也有提到我們創作的初心,單純美好,到現在還是我們創作的動力。」

▲▼魚丁糸《終點起點》。(圖/環球提供)

▲魚丁糸推出新單曲《終點起點》。(圖/環球提供)

主唱吳青峰2年前捲入和前經紀人林暐哲的版權官司糾紛,連同團的馨儀也挨告,吳青峰至今雖然在法庭上拿下五連勝,但官司尚未完全落幕,馨儀說,《終點起點》是個過程,「有時候像是終點,但可能是另一件事的起點。」頗有在向以前的「蘇打綠」、現在的「魚丁糸」喊話之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青峰今也是官司後,首度接受媒體訪問,其他團員被媒體問到,在吳青峰前陣子心情低落時如何安慰他,阿福首先回:「第一不要打給他!」小威接話:「第二,不要表現過度主動的關心。」阿龔笑說:「看到他發文才知道就太晚了啦!」一起挨告的馨儀則說:「就是感同身受吧!」

▲▼魚丁糸《終點起點》。(圖/環球提供)

▲魚丁糸在青峰捲入官司的低潮期時,是他背後強大的支柱。(圖/環球提供)

家凱則和所有人不一樣:「我個性比較雞婆,又跟他比較緊,我太太會做蛋糕,就會做好送去,問他好不好。」青峰則打趣說:「小威知道不要打給我,家凱的話,就是如果我不接電話,他就用四五種軟體傳訊息來,壓力很大欸!我都會叫他(蛋糕)放門口,我連門都不打開,想說不要接觸到人。」讓劉家凱被虧像恐怖情人。

玩笑歸玩笑,青峰又說:「一直以來魚丁糸這團最棒的就是『一定找得到答案』,我們可以互補,如果小威都不吵我,我可能會有點落寞,就會覺得有劉家凱這樣子也不錯,我在安慰劉家凱你們有聽出來嗎?」讓全團聽了都笑翻,「我們就是一個團體,總有人知道怎麼做最好,永遠都會有人提供最棒的解答,這次我發文,他們都有在底下留言發表意見,一方面很溫暖跟欣慰,很多人作文都變那麼好,經歷過低谷會刺激他們作文能力。」他又開玩笑:「我那麼慘,換來他們的文筆,我覺得很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