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疾管署「網軍側翼照樣修理我」 柯文哲澄清:從沒打過侯友宜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表示,自己23日赴疾管署,在會議中還是專業對專業、科學對科學,「不過沒有用,出了房門還是政治對政治」。對於何謂「出了房門還是政治對政治」,柯文哲解釋,他出了房間網軍側翼還是照樣修理,「認知作戰」不是現在才有的,自己也從來沒講過新北市長侯友宜。

柯文哲24日接受News 98「財經起床號」專訪時提及,北農的確是奇怪案例,但後來大家直接溝通,北農此案會燒這麼久,是因為疫調資料有缺陷,「我說在這裡面,我們還是專業對專業,科學對科學,把問題解決掉,不過沒有用,出了房門,他們還是政治對政治啦!」23日在會議中的人士,大部分是他以前的同事,所以「就是專業對專業」,把疫調系統破洞補起來。

對於為何脫口政治對政治,柯文哲24日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中表示,疾管署裡面大家都是專業人士,專業處理,「出了房間,網軍側翼還不是照樣修理我,那沒辦法,台灣目前政治情況就是這樣,主要是因為做哏圖、網軍仍有效,這也是台灣目前現況。」

柯文哲提到,「認知作戰」這不是現在才有的,早就有了,像他早上看到類似「柯P其邁打侯」的標題,「我什麼時候打過侯友宜?」他強調,自己從沒有講過侯友宜。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