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寄辣妹裝!茵聲試穿「罕見中空解放蛇腰」結果拍照到一半出糗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演藝圈不少錄影行程皆紛紛取消或延期,明星們也因此都待在家防疫,「這群人」成員之一的茵聲(鄭茵聲)最近還收到了好姐妹瑤瑤(郭書瑤)寄的辣妹裝,穿上後本來想拍照分享,沒想到不小心出了糗,讓她忍不住笑虧自己:「要當辣妹不容易!」

▲▼茵聲,瑤瑤。(圖/翻攝自Instagram/ferrtsss)

▲▼茵聲拍照拍到一半才發現按到錄影了。(圖/翻攝自Instagram/ferrtsss)

▲▼茵聲,瑤瑤。(圖/翻攝自Instagram/ferrtss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最近自創服裝品牌,販售之餘不忘寄部分衣服給閨蜜試穿,其中當然沒忘記好姐妹茵聲,她在卡片裡暱稱對方是小仙女,「想看小仙女辣一下,居家防疫的時候可以完成我這小小心願嗎?我選了很微小辣的(服裝)給妳,妳想加辣可以再和我說~。」

▲▼茵聲,瑤瑤。(圖/翻攝自Instagram/ferrtsss)

▲茵聲最後還是有堅持拍完穿辣妹裝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ferrtsss)

照片中,可以看到茵聲隨興放下一頭及肩頭髮,妝容並沒有過濃,身穿黑白撞色背心相當映襯她的膚色,斜切剪裁剛好襯托出性感的肩頸顯條,貼身布料包覆出渾圓胸型,中空設計秀出結實平坦的小腹,下半身搭配黑短褲,露出穠纖合度的大腿線條。

▲▼瑤瑤茵聲。(圖/翻攝自Instagram/ferrtsss)

▲▼瑤瑤和茵聲是好姐妹。(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ferrtsss)

▲▼瑤瑤茵聲。(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ferrtsss)

但拍照過程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茵聲透露本來在鏡頭前擺了超久的姿勢,「結果按到錄影」,發現後一度想放棄,幸好最後有堅持拍完,「辣妹照成功了」,只不過腰很痠就是了。

更多新聞報導

►熊熊輕斷食2天「半夜餓到起來吃東西」還是瘦了!3天減肥菜單曝光
►DJ湯宇是第一任敢公開的男友!蕾菈曝認愛原因…同居閨房情趣羞爆
►極度討厭到「不離婚不行了」該怎辦?二伯結婚4年3省思…網超有感
►2歲兒起床後…對監視器「做超懂事動作」!丁文琪感動:真的長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