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出道20年首開抖音! 飆唱經典曲《Sk8er Boi》狂勾回憶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出身加拿大的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出道超過20年,當年以「搖滾小天后」爆紅全球,在2013年無預警消失,直到2015年才證實罹患萊姆病(Lyme disease),所幸後來病情獲得控制,近年逐漸復出,近日更首度開創抖音帳號,PO出第一支影片勾起大批鐵粉心中回憶,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艾薇兒(Avril Lavigne)開設抖音帳號,近日PO出第一支影片狂掀回憶殺。(圖/翻攝自抖音/Avril Lavig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薇兒開設抖音帳號,近日PO出第一支影片狂掀回憶殺。(圖/翻攝自YouTube/Avril Lavigne)

艾薇兒前天(22日)正式在新創的抖音帳號貼出首支影片,除了與知名滑板選手兼演員東尼霍克(Tony Hawk)合作拍攝,期間,她還在鏡頭前飆唱2002年推出的經典歌曲《Sk8er Boi》,畫面曝光頓時勾起大批歌迷心中共鳴,意外引爆一陣回憶殺。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雖然如今相隔整整19年,艾薇兒也已經36歲,但臉上卻幾乎未見歲月留下痕跡,依舊維持凍齡外貌,搭配一頭招牌金色長髮及搖滾風格的打扮,被形容與當年樣貌相差不大,獲得不少粉絲好評,也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男歌手「到丫頭店裡應徵打工」! 曾入圍金曲…慘沒收入近況曝光

►斷開楊晨熙9年情…大飛罕吐失戀心聲! 遭問「被踢掉?」親揭真相

►王瞳家中上空「全身只穿1條內褲」!一出浴室…驚見艾成拿手機直播

►陶晶瑩、周子瑜「私下禮貌對話曝光」!揭私交真相:她說我是她偶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