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雲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透過社區電梯廣告精準找到在地客群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透過社區電梯廣告精準找到在地客群。(圖/渴望健康訓護中心授權提供)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由身體分析儀、管理師分析身體及健康習慣問題,給予適當規劃,達到預防肥胖、三高、機能退化、肌少症、代謝症候群等健康問題。(圖/渴望健康訓護中心授權提供)

圖文/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疫情期間,許多民眾不便外出運動,尤其是上班族與中高年齡層的運動相當不足,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渴望健康訓護中心,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簡稱EIP)廣告在社區的電梯宣傳播放,針對在地中高年齡人客製化一對一訓練課程、健康管理課程與運動康復課程。

針對近年國人的運動習慣,渴望健康訓護中心指出,「中高年齡人因為老化,無可避免的對身體健康產生了不良的影響,常會形成家庭醫療費用很大的負擔,因此如何照顧銀髮族的健康"預防"更顯得重要,要做好邁向高齡的健康促進預防老化問題,最主要的關鍵在於提升自己的運動知識與習慣」。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透過社區電梯廣告精準找到在地客群。(圖/渴望健康訓護中心授權提供)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針對中高年齡的三高、肌肉及關節疼痛、肌少無力容易跌倒,循序漸進安全且有效的運動康復,減少老化、退化對本身與家人的負擔。(圖/渴望健康訓護中心授權提供)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的客群長期都倚賴客戶相互推薦與好口碑的相傳,而好的產品服務擁有穩定的固定客群後,卻缺乏好的行銷方式提供給更多目標族群,一對一課程極度重視區域性,尤其目標客戶大多為高齡、健康問題族群,渴望健康訓護中心表示,「無區隔的行銷極度沒有效率,網路行銷無法精準投放於這類特殊族群,這次會選擇上刊到電梯資訊平台,主要是希望透過電梯廣告讓更多中正區在地住戶看到,一起建立運動知識與習慣」。

為推廣健康運動,渴望健康訓護中心過去使用過的行銷宣傳包含DM、櫥窗廣告、演說展覽、異業結合等,最後歸納出適合的行銷宣傳需要具有四種特性,第一為區域性,選擇社區明確分隔行銷區域、第二為消費力,由社區實價登錄、地段,明確了解顧客消費力、第三為置入性,生活零散時間潛意識置入、第四則是低成本高彈性。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表示,「會特別選擇跟東森分眾傳媒配合社區電梯廣告,即是因為數位化降低製作成本且環保,以社區為單位提供業主更多行銷彈性。由數位化誕生新型社區廣告,擁有3+1四方皆贏優勢,物業減少成本提高品質、行銷公司新業務、提供好商品行銷通路、使用者找到自己的需求」。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透過社區電梯廣告精準找到在地客群。(圖/渴望健康訓護中心授權提供)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將產品深入社區推廣。(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截至今年四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4萬戶。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行銷雲熱門新聞

龍華科大結合社區電梯積極招生

精品健身房投入電梯廣告鎖定社區

5 大重點為品牌找到最合適的名稱

盤點近年動人的廣告案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