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Albee來了! 「邪惡視角」仰臥起坐...好身材全看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全台疫情未解封,綜藝節目紛紛停錄,中視《飢餓遊戲》企劃線上異地錄製,主持人以視訊方式進行闖關,全程配戴口罩,讓孫協志有些不太習慣,直呼:「從來沒有錄《飢餓》這麼冷清過,空空蕩蕩的。」節目也找來參與女主持爭霸戰的遺珠Albee范乙霏擔任關主,她示範仰臥起坐,邪惡視角讓現場不知道該看哪裡。

▲▼Albee 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Albee(上排右)與《飢餓》主持人視訊。(圖/中視提供)

節目首度線上錄影,孫協志透露,在疫情尚未如此嚴重前,就曾和製作人聊過線上錄製的構想,「雖然沒辦法跟在外景一樣現場一來一往,但線上會有另外一種感覺,我相信觀眾朋友看了也會覺得蠻有意思。」《飢餓遊戲》中禁食賽制是節目的一大特點,談到改為線上錄影,是否會動念想偷吃充飢?孫協志坦言,主持4年多下來已經餓習慣,「如果真的偷吃會有一種莫名的罪惡感,覺得自己好像犯罪了。」蔡黃汝表示,雖然不懷念飢餓感,但因防疫在家吃肥不少,剛好藉錄影機會,來強迫斷食瘦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 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Albee示範仰臥起坐。(圖/中視提供)

防疫期間孫協志除了和大部分的觀眾一樣追劇、打電動,十分熱愛威士忌的他開頻道「Sunday • 威士忌」看了許多相關資訊,學習不少新料理和調酒。蔡黃汝則是秉持著楊繡惠的理念:「動讓身體太累了,不運動是儲存體力。」她笑說如果硬要說運動,大概就是玩健身環、將餐盤拿到廚房等勞動。

在《飢餓遊戲》主持群中還算是遊戲新手的蔡黃汝,偶爾也想為日後《飢餓遊戲》錄外景做些自我訓練,但製作單位的挑戰花招百出,也實在很難預料。許孟哲則趁著這段時間多陪伴老婆趙孟姿跟女兒Doreen,他笑說:「如果《飢餓遊戲》之後有出做家事的關卡,我應該可以冠軍!」

►夏宇童曝「驚人伙食費」看帳單嚇到! 素顏反冒痘全身癢:怎會這樣

►熊熊親曝「合作張承中」原因! 4月亂入促緣分...未來動向曝光

►獨/賈永婕「我知道我累了」用腦量飆高淺眠 2女兒分工神助攻!

►陳彥婷收私訊「捐多少貼出來」 無奈發聲:別讓好意扭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