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家用快篩實測! 阿諾詳解3步驟⋯坦承「自己插鼻很難受」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為因應疫情極大的採檢量能,食藥署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即起提供全台有需求民眾可至藥粧店、醫療器材行、超商或藥局購買。阿諾24日就公開居家嘗試快篩的紀錄,並在臉書公布試劑的結果,結果有粉絲嚇到說「還以為妳又有(小寶寶)了勒」。

▲▼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圖/記者屠惠剛攝)

▲各大通路開放家用快篩試劑購買。(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諾24日午間公開居家快篩的影片,她一一說明要將細長棉花棒分別插進鼻孔內15秒的時間,接著將棉花棒放進試劑裡等待1分鐘以上才能完全融合,接著在檢測棒上滴3滴,等待15分鐘後就可以知道結果。其中也可以看見她用到一半忍不住狂打噴嚏,而且面露難色,也因為這樣拍攝時特別使用了濾鏡。

▲阿諾實測居家快篩並分享步驟。(圖/翻攝自阿諾ShAnNy YouTube)

▲阿諾實測居家快篩並分享步驟。(圖/翻攝自阿諾ShAnNy YouTube)

結果出爐為陰性後,阿諾拿著檢測棒自拍並分享到粉絲專頁上,笑說「讓我回想起瘋狂驗孕的日子」,不過她在自我檢測結束後也坦承鼻子非常難受,面對粉絲表示「自己篩真的沒比較方便吧,感覺好難受」,她也表示「有一點」。

有趣的是,因為快篩檢測棒也是以線條來顯現結果,許多網友都笑說「還以為你又有了勒」、「恭喜!沒懷孕」、「剛剛禛的嚇了一跳,以為妳懷老二了」。阿諾也覺得相當逗趣,一一回應「哈哈哈恭喜我」、「那我也會嚇死」。

▲阿諾嘗試新冠肺炎居家快篩結果為陰性。(圖/翻攝自阿諾臉書)

▲阿諾嘗試新冠肺炎居家快篩結果為陰性。(圖/翻攝自阿諾臉書)

►趙麗穎遭爆「被馮紹峰新歡」搶走女主角! 曾嘆:不再相信其他東西

►陶晶瑩認識周子瑜「全因女兒是粉絲」 幫慶生叮嚀:好好照顧自己

►陳零九「持續服用清冠一號」 出院後留1後遺症⋯深夜驚醒喘不過氣

►李聖經、LOCO「爆熱戀證據照」真相曝光! 甜蜜並肩推情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