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周子瑜「私下禮貌對話曝光」!揭私交真相:她說我是她偶像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周子瑜雖然人在南韓,但仍心繫家鄉台灣,近日透過陶晶瑩主動聯繫賈永婕,一個人就捐出了50台PAPR呼吸防護器,不僅善舉備受好評,不少人對於她們是如何認識,賈永婕今(24日)便發文笑稱子瑜一定從小看陶晶瑩節目長大:「有誰不認識陶子姐呢?」對此,陶晶瑩本人也幽默回應,「她還說我是她偶像呢!」

▲子瑜稱陶晶瑩是偶像。(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回應周子瑜是否認識陶晶瑩。(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面對外界好奇「周子瑜認識陶子姐嗎?」賈永婕今(24日)下午透過臉書發文,正面給出答案,她笑說:「有誰不認識陶子姐呢子瑜一定是從小看陶子姐的節目長大的跟我一樣啊。」貼文一出,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吸引超過2.5萬人按讚,討論度相當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稱陶晶瑩是偶像。(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陶晶瑩親自回應。(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針對此事,身為當事人之一的陶晶瑩,隨後也在底下留言:「她還說我是她偶像呢~~^_^就算是出於禮貌我也深信不疑~~。」賈永婕則開玩笑回:「你也是我的偶像。」接著更自嘲「硬要來蹭熱度」,雙方一來一往互動笑翻眾人,也再次顯見雙方私下交情相當好。

▲子瑜稱陶晶瑩是偶像。(圖/翻攝自TWICE Instagram、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透露周子瑜曾說視她為偶像。(圖/翻攝自TWICE Instagram、陶晶瑩臉書)

▲賈永婕公開PAPR捐贈名單!周子瑜生日捐50台。(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

▲賈永婕昨公開PAPR捐贈名單,周子瑜捐50台。(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

【賈永婕全文】

有記者打電話來問我周子瑜認識陶子姐嗎?
我說有誰不認識陶子姐呢子瑜一定是從小看陶子姐的節目長大的跟我一樣啊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男歌手「到丫頭店裡應徵打工」! 曾入圍金曲…慘沒收入近況曝光

►斷開楊晨熙9年情…大飛罕吐失戀心聲! 遭問「被踢掉?」親揭真相

►王瞳家中上空「全身只穿1條內褲」!一出浴室…驚見艾成拿手機直播

►47歲童仲彥認了「拍A片當男優」! 下海倒數原因曝光…親揭拍攝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